DK公布2022赛季阵容大名单 冠军中野留队

时间:2021-12-02 11:2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公布2022赛季阵容大名单 冠军中野留队

DWG.KIA战队最近几年一路崛起成为了LCK新生代最强大的力量。他们在去年以压倒之势夺得2020全球总决赛冠军后,又在LCK达成三连冠成就,并在2021赛季MSI与全球总决赛中均杀入决赛。但他们连续两次决赛都倒在了LPL队伍的手中仅获得亚军。因而不可避免地在新赛季迎来了一轮阵容重组。12月1日,DK战队召开发布会公布了新赛季的五人阵容大名单。

DK战队2022赛季阵容大名单

上路:Burdol

打野:Canyon

中单:ShowMaker

下路:deodam

辅助:Kellin

Khan由于要服兵役的原因,在S11总决赛落幕后已经正式退役,而之前人们猜测的Nuguri重返DK也随着Nuguri宣布暂时休息而作罢。最终曾在Gen.G战队作为Rascal替补的Burdol成为了DK新赛季唯一的首发上单选手。而下路的deokdam与Kellin此前曾效力NS战队,在夏季赛曾杀入联赛四强。Canyon与ShowMaker这对黄金中野最终选择留队,而节奏三叉戟之一的BeryL则没有公布新的去向。

相比过去几年的阵容,DK新赛季的上路无疑有了很大削弱,Burdol此前也曾代表Gen.G参加过S11小组赛的比赛,但他过于缺少经验,往往会成为队伍的突破口。下路deokdam的能力相比之前的Ghost也许算是补强,但失去了BeryL以后,DK曾经炉火纯青的中野辅三叉戟联动节奏恐怕要大打折扣了。大家如何看待DK新赛季的阵容呢?他们还能否延续在LCK的统治力?

相关阅读:DK,阵容,冠军,中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