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CEO 20和21年我以为冠军教练能帮助我们再次夺冠

时间:2022-12-02 17:50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CEO 20和21年我以为冠军教练能帮助我们再次夺冠

近日T1中单Faker选手、T1.CEO Joe Marsh、T1.COO Josh一同开播,在直播中谈到了队伍近两年的一些改变。

Faker:大家好,Joe Marsh CEO和Josh COO在这里。我认为我们需要跟粉丝们沟通的时间,在我跟队伍提议后,(队伍)才准备了这场直播。大家都说“(队伍)是想拿我当挡箭牌”,不是这样的,只是我觉得拥有跟粉丝们沟通的时间会比较好,才来了这里。因为粉丝们处于生气的情况,Joe Marsh和Josh可以跟大家解释那些情况。本来是没有这样的计划的,是我提议要这样做,(队伍)才决定这样做的。我们想跟大家说明那些情况所以开直播了。因为今天准备得比较着急,所以可能无法回答大家的提问,请大家谅解。

粉丝们所知道的内容和队伍内部的情况可能会不一样,所以我觉得我来说会比较好,就出席了这个场合。我最近也看了论坛,虽然我们肯定有错误之处,粉丝们对本次教练组的构成有很多不满,虽然不是我做错了,想告诉大家Marsh哥和我们队内是如何做决定的,我觉得由我来说会比较好,所以就出席了。

今天想向大家解释各种各样的情况,我组织了这场直播,希望这是跟粉丝们解释说明的时间。虽然我也是选手,但我也希望队伍能更好,我想一起来跟大家解释,所以自愿出席了。

Joe Marsh:首先,非常感谢Faker提议我们一起在这个平台跟大家沟通。我是今晚的飞机,时间有些紧迫,但我们认为跟粉丝们沟通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我想先跟粉丝们道歉,粉丝们和大众因我的一些推特受伤、心情也变得很差,我理解这一点,想跟大家说对不起。比如,夏季赛有一些粉丝给我们送了卡车,我说“只有100名粉丝是这样做的”,我在推特提到了这件事,因为那个推特让粉丝们分裂、让粉丝们产生混乱,对不起。

之前我因夏季赛发生的Discord事件道歉了,我也多次跟选手们道歉了,在全球总决赛开始之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选手们因我受到了很多伤害,我想再次道歉。

Faker:粉丝们如果有好奇的问题,可以提问,我们会回答大家。比起我来说,这两位来回答可能会更有真实性,所以我一起参加了。

关于教练组的选拔,我也有知道的部分,我先跟大家说吧。首先,现在我无法告知大家教练选拔的过程,几天后会有一个相关的视频,几天后会有一个视频说明TOM教练是如何被选拔的,选拔教练也跟选手们沟通过了。

Josh:选拔教练时,我们尽可能听取了选手们的意见,不仅仅是在这里的Faker选手,我们也综合了其他选手的意见,最终是由监督和多位教练商议后决定的。我们在本次转会期,聘用了Bengi监督之后,和多位教练候补们沟通后,综合了选手们的意见,我们帮助监督作出了最后的决定。不久之后,我们会公开Bengi监督说明自己如何选拔教练的视频,大家可以通过那个视频知道监督的想法。

Faker:过去三年,2020、2021、2022年,粉丝们有很多不满,对这部分我们也需要聊一聊。由Joe Marsh代表来说明教练组的聘任。

Joe Marsh:2019年结束后,至今为止带领我们前进的教练组很难再与我们继续同行了,我们知道这个情况后,通过艰难的过程,为了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我们竭尽全力选拔了教练组。(PS:当年的监督为金晶洙,前iG冠军教头)所以我想在2020年选拔有着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教练,我认为有夺冠经验的教练会帮助我们再次夺冠,我明白了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2020年后我们聘用了监督,监督的选任反映了我的意见,但在之后,是由监督自己选任和他共事的教练的,我们尽可能给了监督自由选任的权限。

2020年我们夺得春季赛冠军后,未能晋级全球总决赛,所以我认为我们需要换掉教练组,就进行了改变。我们认为当时的教练组和我们所想的队伍氛围不符,就进行了改变。

2020年结束后,我思考了要对教练组进行什么样的调整。2021年,我本来想让Polt当监督,但是后来我知道夺得2020年全球总决赛冠军的Daeny监督和Zefa教练有可能来我们队,我又想着聘用另一位有全球总决赛冠军经验的监督会比较好,之后就聘用了他们。

大家都知道的,去年我们经常轮换选手,队伍感觉出了问题。一直到2021夏季赛中期看着队伍还是不顺利,2020赛季我们和原来的教练组一直走到了夏季赛结束,2021年我想着即使是在赛季中,也要进行改变,不然的话一年的辛劳都将没有收获,所以在赛季中开除了教练组,这是在当时的联赛中很少见的事情,但我们只能做那样的决定。

我们考虑过要聘用LS,也和Faker选手沟通过,但最终判断他和队伍同行是有所不足的,所以我们决定让他担任队伍的主播。大家都知道我和LS是朋友,但最终我们判断他不足以担任队伍的教练,所以引援他为主播了。

去年开除原有的教练组后,Polt、Moment、Stardust教练组带领我们晋级了全球总决赛,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成绩,所以我们想维持这个教练组。去年全球总决赛结束后,Stardust教练说他自己想寻找其他机会离队了,我们将二队监督Bengi升入了一队。

聘用Polt为监督的背景是,我们英雄联盟队内、公司内需要擅长沟通的人,虽然Polt监督是其他游戏出身的,但是擅长沟通,所以我们聘用了他。这帮助我们在春季赛取得了全胜夺冠的成绩,但和我们一开始所期待的方向性不同,所以夏季赛不得不作出调整。本次夏季赛中期我就决定要调整教练组了,但等到赛季结束后,是因为夏季赛我们取得了能晋级决赛的不错的成绩,如果在夏季赛中期开除教练组,那会影响到选手,所以就等到赛季结束了。

本次全球总决赛我看到的选手们是最幸福的,选手和教练组之间的关系也是最紧密的,Bengi监督和Sky教练真的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虽然并不简单,但选手们就像非常亲近的朋友一样相处了,一直维持着紧密的关系,展现了好的面貌。

我认为由Bengi监督亲自说明2023年选拔教练的过程和原因会比较好,我们会尽快制作好视频。

相关阅读:T1,CEO,冠军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