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鲁斯暗裔身份确定!庞大宇宙再添脑洞

时间:2017-12-03 14:51 作者:眼光残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越来越多的英雄背景故事更新重塑,英雄联盟的宇宙观也越来越立体,真期待未来能有LOL大电影啊!

近日英雄联盟宇宙更新了韦鲁斯背景故事对应的CG短片和漫画,相信已经有不少的撸友们已经看完了。随着越来越多的英雄背景故事更新重塑,英雄联盟的宇宙观也越来越立体,真期待未来能有LOL大电影啊!

韦鲁斯背景故事漫画:灵犀

varus-issue-1.jpg

韦鲁斯背景故事漫画观看地址:

http://yz.lol.qq.com/zh_CN/comic/varus/issue-1

故事讲述了在艾欧尼亚生活的俩人瓦尔茂和凯伊骁勇善战,征服着艾欧尼亚原始森林的奇兽怪物。凯伊在冥冥之中总能听到一个声音在召唤,每次都会在噩梦中醒来,随着噩梦愈发的频繁,梦见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QQ截图20171203153208.jpg

QQ截图20171203153217.jpg

一直到那天诺克萨斯入侵了艾欧尼亚,瓦尔茂不敌诺克萨斯的人多势众身负重伤,凯伊带着身负重伤的瓦尔茂决定循着内心一直在召唤的声音去试试,哪怕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QQ截图20171203153318.jpg

QQ截图20171203153327.jpg

QQ截图20171203153350.jpg

最后,韦鲁斯重生了。漫画部分就不再详细赘述了,有兴趣撸友们可以到英雄联盟宇宙平台里详细观看。

关于暗裔

在影流之镰凯隐登场的时候,官方就已经开始着手暗裔背景故事架构的搭建了。暗裔的本体是武器,当使用者意志不坚定就会被夺舍成为身体的主宰者。目前仅存于符文大陆的暗裔成员还有5名,目前我们已经知道的暗裔有凯隐(镰刀)、剑魔(剑)、韦鲁斯(弓箭)。

虚空入侵或许已不是瓦洛兰大陆要面临的危机之一了,在韦鲁斯的背景故事里有爆料指出,在非常久远前的时代,暗裔也曾大规模的入侵过瓦洛兰大陆。

QQ截图20171203154555.jpg

所以,多灾多难的瓦洛兰大陆不仅有虚空入侵,暗裔也曾入侵过瓦洛兰大陆。在不断丰富的宇宙世界来看,符文大陆真是越来越精彩了!不同星系、文明的加入使得英雄联盟的宇宙观越来越引人入胜,不经让人浮想联翩英雄联盟还有哪些可以展开的脑洞?

韦鲁斯官方背景故事 As We Fall

短片的表现手法非常具有艺术感,浓浓透着一股基情让人不经想到韦鲁斯情人节gaygay的皮肤原来就是这么来的!?

big110004.jpg

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

相关阅读:韦鲁斯,暗裔,凯隐,剑魔,宇宙观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