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俱乐部正式设立监察中心 xiao8被停止30天

时间:2021-12-03 13:5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俱乐部正式设立监察中心 xiao8被停止30天

自从TI10总决赛结束之后,LGD俱乐部一直处于风口浪尖,面对外界各种声音LGD始终没有给出一个有效的证明。今天LGD俱乐部发布公告,设立督察中心,并对DOTA2分部人员启动调查。但已经捞不回来的教练xiao8,此前被小糯米爆出各种“菠菜”有利证据,LGD作出停职30日的处罚。

微博原文:

2021年11月24日,历经一个月的筹备LGD俱乐部正式设立监察中心,由原公安机关办案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首席监察官,并颁布施行《艾及帝违规违纪管理办法》,杜绝任何形式的影响公平竞赛原则的不正当行为发生。

该监察中心独立运营于本俱乐部之外,不隶属于俱乐部任何部门,并且监察工作受律师事务所、行业垂直媒体@人民电竞 等组织机构共同监督。监察中心接受外部线索或投诉的独立邮箱为jianchazhongxin@lgdgaming.com。

针对外部舆情,俱乐部在TI结束后邮件联系V社,申请V社官方介入调查TI决赛所有音视频文件,并于DOTA2分部人员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后第一时间,在所属地公安部门的指导下,监察中心邀请@人民电竞 共同对DOTA2分部人员启动调查。

同时,鉴于目前我俱乐部DOTA2分部教练张宁(ID:xiao8)因个人原因所引发的相关舆论已严重影响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品牌形象和声誉,监察中心对DOTA2分部教练张宁(ID:xiao8)作出暂时停职30日的处理决定。

反正不管怎样,LGD总算是给这件事情一次正面的回应,具体后续如何,等待官方的进一步通报吧。

相关阅读:LGD,监察中心,xiao8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