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r 若与T1下路选后期英雄结果可能不同

时间:2023-12-04 15:2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uler 若与T1下路选后期英雄结果可能不同

近日,韩媒国民日报发布了对Ruler选手的采访,其中原文第一部分翻译如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对于Ruler朴载赫来说,2023年是一个全新的、意义深远的一年。他在新的队伍中获得了三次冠军,并获得了亚运会金牌。尽管在英雄联盟世界赛上以四强收尾,并未实现大满贯,但他笑着说:“今年我完全没有后悔,这是我出道以来最幸福的一年。”他的眼角看不到遗憾,只有满足和舒畅。

在28日首尔的一家咖啡馆,笔者与朴载赫进行了大约1小时30分钟的采访。他回顾了今年的旅程,从最近的世界赛开始,最后还讨论了一些敏感话题,如历史最强ADC和退化曲线等。

Q:世界赛以四强收尾,你有什么想说的?

Ruler:每年我都会期待能和这些队友们拿下世界赛的冠军,但总是在四强附近就止步,所以今年我也有些焦虑和担忧。不过,2023年并非一帆风顺,我始终专注于赢下眼前的比赛,以及寻找改善自己和队伍实力的方法。

Q:错过了历史性的大满贯,你感到遗憾吗?

Ruler:我认为实现大满贯几乎是不可能的,世界赛是变数非常多的大赛,比起把夺冠和大满贯作为目标,我更专注于赢下眼前的比赛,以及寻找改善自己和队伍实力的方法。

Q:在瑞士轮的比赛中,你们以全胜战绩结束,这是如何做到的?

Ruler:考虑到粉丝们对JDG的期待值和队友们的期待值,当然要全胜通过。我们在比赛前做了很多准备,对对手的研究也很深入。我们非常重视团队合作,每个队员都发挥了他们的实力。

Q:在八强赛上遇到了KT,你觉得那场比赛的结果如何?

Ruler:坦率地说,我不认为与KT的比赛会输。我的自信达到了这种程度。虽然第一局输了,讽刺的是我对胜利的信念反而更坚定了。我认为我们在下路的对线占据了优势。输掉比赛后我们马上进行了复盘,发现监督也有类似的想法。我们意识到只要选择后期英雄就行,我感觉KT的下路在对线上已经畏缩到了非必要的程度。

Q:在半决赛中遭遇T1而败北,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Ruler:我们认识到错误的判断太迟了,后来才意识到没有必要非得选下路对线强势的英雄,这就是失败的原因。我们没有充分练习维鲁斯和艾希的组合,在训练赛中出现了很多对下路对线能够给予影响的英雄,我们判断T1可能是在训练赛中使用了那些英雄从而流行起来的。晋级半决赛后,一般会与相反半区的队伍进行训练赛,BLG和WBG继训练赛之后,在半决赛中也使用了这样的英雄...所以觉得T1也一定会使用。因此即使没有充分练习维鲁斯和艾希的组合,也在实战中掏出来了。即使放出了卡莉斯塔和烈娜塔的组合,因为不必要的担心反而使用了太多的维鲁斯艾希组合。用一句话概括,就是过度地进行了空拳训练。

Q:你们是否掉进了训练赛的陷阱?

Ruler:我们认识到错误的判断太迟了,后来才意识到没有必要非得选下路对线强势的英雄,这就是失败的原因。如果以与8强赛相似的阵容诱导出霞对阵卡莎的对局或选出后期英雄可能会出现不同的结果。和T1的比赛下路对线似乎比想象的要顺利所以对路线的选择留下了遗憾。

以上是《Ruler 若与T1下路选后期英雄结果可能不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uler,T1,下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