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加盟KT 与Deft并肩作战目标直指全球总决赛

时间:2023-12-04 15: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eryL加盟KT 与Deft并肩作战目标直指全球总决赛

近日,备受瞩目的电竞选手BeryL正式加盟KT战队,与Deft一起并肩作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有这样的经历,而且去年和Deft一起共事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因此他选择了加入KT。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BeryL认为,无论是LPL战队还是LCK战队,中单选手的表现对队伍能否晋级全球总决赛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而KT队内拥有出色的中单选手Bdd,他展现出了非常优秀的竞技状态,这也是BeryL选择加入KT的原因之一。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4赛季,BeryL表示他的首要目标是帮助KT晋级全球总决赛。他希望通过与队友们的共同努力,实现这个目标。

在谈到自己的打法风格时,BeryL表示他追求的是像一个团队一样的操作。他认为,在游戏中达到即使不说话也能彼此理解的程度是很理想的,但实际上每个情况都很紧急,每个位置的选手都有自己的苦衷和难处,因此互相沟通、自然而然地打出团队操作是他最喜欢的打法风格。

最后,BeryL对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明年他将努力在KT战队中展现出更好的面貌,回报粉丝们的支持和厚爱。

以上是《BeryL加盟KT 与Deft并肩作战目标直指全球总决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eryL,KT,Def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