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团长 Kiin选手把加入GEN当做是他最后的机会

时间:2023-12-04 15: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团长 Kiin选手把加入GEN当做是他最后的机会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GEN团长透露了队内的新动态和选手们的内心感受。他提到,新加入的Kiin选手将这次加入GEN视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机会,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迎接新选手的过程中,Chovy选手展现出了他的领导才能,很好地引导了大家的谈话,为新人们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融入环境。Lehends选手在签合同之前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和对失败的恐惧,他以自己的经历为例,鼓励大家勇敢前行。

在拍摄结束那天,大家都离开了基地,而Kiin选手却仍在周围徘徊。当被问到为什么还在外面时,他坦言拍摄结束后感到有些尴尬,所以选择在外面等待。在GEN团长的催促下,他才最终决定进入基地。

这些细节不仅展现了GEN选手们的个性和情感,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职业生涯的认真态度和为梦想付出的努力。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创造更多的辉煌。

以上是《GEN团长 Kiin选手把加入GEN当做是他最后的机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EN,团长,Kii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