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月播20天付费礼物10w 禁言人数6732人

时间:2023-12-04 15: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月播20天付费礼物10w 禁言人数6732人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Uzi在近一个月的直播中表现优异。他共开播20天,直播时长达到122小时9分钟,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直播过程中,Uzi收到了观众赠送的礼物总值高达89万,其中付费礼物达到了10.2万。这些数据充分展示了他在直播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

除了直播数据,该统计还详细列举了Uzi直播间的互动情况。活跃观众人数达到了131万,送礼物的人数也达到了24万。这些观众的参与和互动充分证明了Uzi直播间的热度。

此外,统计数据还显示了Uzi直播间的弹幕情况。弹幕人数高达61万,弹幕数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64万。这些数据充分证明了Uzi直播间的互动氛围和热度。

在守护和贵族方面,Uzi直播间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开续守护金额达到17100元,开续守护人数为57人;开续贵族金额更是高达256440元,开续贵族人数为520人。这些数据充分证明了Uzi直播间观众的忠诚度和支持度。

然而,在直播过程中,Uzi也遇到了一些不和谐的情况。禁言人数高达6732人,这表明在直播中有一些观众因为不当言行而被禁言。尽管如此,Uzi依然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这些挑战,并努力为观众们提供优质的直播内容。

以上是《Uzi月播20天付费礼物10w 禁言人数6732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Uzi,月播,10w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