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官宣 韩国教练Mafa与Lyn加盟

时间:2023-12-04 15: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官宣 韩国教练Mafa与Lyn加盟

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近日宣布了两个人事变动,元祥渊(ID:Mafa)和金达彬(ID:Lyn)将分别以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主教练和分析师的身份正式加入战队,一同征战即将到来的英雄联盟系列职业赛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Mafa教练曾效力于GenG、iG战队,拥有卓越的执教能力和丰富的作战经验,曾带领队伍斩获1个S赛冠军、1个LPL联赛冠军、3个LCK联赛冠军。他的加入将为JDG战队带来全新的执教理念和珍贵的作战经验。

Lyn教练则曾效力于LSB、FPX等战队,具备优秀的游戏理解和版本分析能力,并在发掘和培养选手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的加入将为JDG战队的选手们带来更多的帮助与信心,创造更多的可能。

此次人事变动是JDG战队为即将到来的英雄联盟系列职业赛事做出的重要准备。两位教练的加入将为战队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和战略部署,也将为选手们的个人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期待在新的赛季中,Mafa教练和Lyn教练能够带领JDG战队一起勇攀高峰,共赴荣光!

以上是《JDG官宣 韩国教练Mafa与Lyn加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JDG,韩国,教练,Mafa,Ly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