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LPL全明星赛节目单揭晓 群星闪耀时

时间:2023-12-04 15: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3LPL全明星赛节目单揭晓 群星闪耀时

英雄联盟的粉丝们,准备好迎接一场电竞盛宴了吗?2023年的LPL(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全明星周末即将在12月9日至12月10日与我们见面,这次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会是两天的精彩纷呈,绝对不容错过!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12月9日,我们将迎来“荣耀日”。在当天下午4点,首先开启的是红毯仪式,各位电竞明星将在这个盛大的舞台上展现他们的风采。接着是17点的年度颁奖盛典,各种年度奖项将在这个时刻揭晓,你的偶像是否能够夺得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而在颁奖盛典中间,还将穿插进行一场“谁是SOLO King”的挑战赛,看哪位选手能够在SOLO对决中展现出最强的实力和最独特的技巧。

12月10日,我们迎来了“团聚日”。在这个日子里,我们将看到新生的选手们在召唤师峡谷进行两场BO1的对决,展现他们的热情和实力。而到了下午6点,传奇选手们也将再次相聚,进行一场极限闪击赛和一场召唤师峡谷的BO1对战,让我们回味那些曾经的经典时刻。而到了晚上8点,全明星选手们将再次集结,在召唤师峡谷进行三场BO1的对决,他们的精彩表现必将让全场的观众们热血沸腾。

这次的LPL全明星周末不仅有激烈的比赛,还有丰富的娱乐环节和互动环节,让每一个到场的观众都能感受到浓厚的电竞氛围和无尽的欢乐。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盛大的节日,一起见证那些电竞明星们的光辉时刻!

0118170439459_690x1448.jpg

以上是《2023LPL全明星赛节目单揭晓 群星闪耀时》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全明星赛,节目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