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揭秘T1冠军皮肤 Zeus选手

时间:2023-12-04 15: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揭秘T1冠军皮肤 Zeus选手

在S13全球总决赛中,T1战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横扫LNG、3-1击败JDG,最终在决赛中横扫WBG夺得世界冠军。近日,外网透露了T1战队的冠军皮肤,分别是杰斯、盲僧、阿狸、金克丝和巴德。FMVP选手Zeus选手的杰斯还将拥有至臻皮肤。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这次T1战队的冠军皮肤设计独特,每个英雄都代表了战队的特色和选手的个性。Zeus选手的杰斯至臻皮肤更是让人们期待不已。这些皮肤将为电竞爱好者提供新的选择,同时也为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魅力。

T1战队的冠军皮肤揭晓,不仅让人们回忆起他们在S13全球总决赛中的辉煌时刻,也展示了战队和选手的实力和个性。这些皮肤将成为玩家们追求的目标,也将成为英雄联盟游戏中的经典之作。

以上是《外媒揭秘T1冠军皮肤 Zeus选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皮肤,Zeu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