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LPL教练克里斯 当前LPL赛区缺乏新人

时间:2023-12-04 15: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LPL教练克里斯 当前LPL赛区缺乏新人

近日,前LPL教练克里斯在直播中谈到了LPL赛区的新人。他表示,与过去相比,现在的新人数量确实减少了很多,对青训的要求不能再降低。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克里斯提到,以前看到Jackeylove时,他的表现让人惊叹不已,如同天人一般。然而,现在的新人却很难达到这样的水平。他还提到,Uzi在刚出道时也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但现在的新人却并不具备这样的实力。

对于赛区的新人培养,克里斯认为不能对青训要求过低。他强调,为了提高赛区整体水平,必须加强对新人的选拔和培养。只有这样,才能为赛区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其不断向前发展。

克里斯的言论引起了人们对LPL赛区新人培养的关注和思考。在电竞行业日益繁荣的今天,如何发掘和培养优秀的新人成为了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LPL赛区能够加强对新人培养的投入,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以上是《前LPL教练克里斯 当前LPL赛区缺乏新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前LPL,教练,克里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