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LPL全明星周末售票开启 最低票价288

时间:2023-12-04 15: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3LPL全明星周末售票开启 最低票价288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博客近日发布公告,宣布2023LPL全明星周末售票即将开售。本次活动的最低票价为288元,最高票价为888元。活动将于12月9日至12月1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公告中详细介绍了购票时间、地点、活动日程和购票渠道等信息。购票时间为12月2日14:00开始,售票截止时间为12月7日23:59,售完即止。活动地点位于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具体地址为福州市仓山区东岭路333号。

在活动日程方面,12月9日的荣耀日包括红毯仪式、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以及"谁是SOLO KING"活动。12月10日的团聚日将举行新生选手比赛、传奇选手比赛以及全明星选手比赛。

购票渠道方面,本次活动的门票仅通过官方指定售票平台销售,包括猫眼娱乐、英雄联盟赛事官网、掌上英雄联盟APP、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微信公众号以及LPL Plus等渠道。

票价信息方面,五等票价格为288元,四等票价格为388元,三等票价格为588元,二等票价格为788元,一等票价格为888元。

在购票规则方面,每位用户使用拥有英雄联盟任一大区游戏角色的QQ号进行购票;每位符合购票条件的用户每场次限购两张门票;本赛事采用实名身份证件入场,观众在购票时,需按购票页面提示填写观演人身份证件信息,提前将观演人与门票进行一对一绑定;有效身份证件类型为:内地居住的公民可使用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可使用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中国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及海外用户可使用外国护照。用户购买门票时,请务必认真填写真实有效的本人实名身份证件信息。

在退票规则方面,本次赛事开放限时退票。需要退票的玩家请于2023年12月4日10:00至22:00及2023年12月5日10:00至22:00,拨打猫眼客服10105335提交本赛事的退票申请,票款将在退票成功后退回原支付账户;由于赛事门票特殊性,其背后承载的电竞赛事表演活动服务具有适销性、稀缺性等特征,限时退票时间截止后不再受理退票申请,请玩家合理安排时间;限时退票期间如产生退票,退回的门票将重新开售,请有购票需求的玩家关注售票页面。

在入场规则方面,观演人进入场馆时,必须携带门票绑定的观演人本人有效实名身份证件,经人票证一致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场观赛,对号入座;开放观众入场时间为:2023年12月9日15:00、2023年12月10日14:00;为确保场内秩序及安全,请严格遵守进场秩序,按所购门票从场馆北广场进入场馆。

此外,公告中还提到成功进入2023 LPL全明星周末会场的用户肖像权将有可能被用于具备新闻传播价值的宣传。

以上是《2023LPL全明星周末售票开启 最低票价288》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2023,LPL,全明星,售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