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NC主教练锐评LCK各队阵容 最合适GEN上中的打野就是小花生

时间:2023-12-04 15: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FNC主教练锐评LCK各队阵容 最合适GEN上中的打野就是小花生

2023冬季转会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前FNC主教练Yamato Cannon在youtube上对LCK赛区各队阵容进行了深入的解析。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KT

评价KT.Pyosik、Bdd、Deft的组合,Yamato Cannon表示:“我感觉比去年降级了……有传言说BeryL要来?上单呢?上调二队新人吗?”对于这套阵容,他并不抱太大期待。

——DK

对于Kingen、Lucid、ShowMaker、Aiming、Kellin的组合,Yamato Cannon对Lucid评价颇高,但对于他的前任Canyon,他表示看过Lucid的排位视频,打得很好。他还提到:“你看过Thanatos去哪里了吗?Kingen也还不错呀,我不觉得Kingen打得很差,虽然大家不是很喜欢Kingen,但我觉得大家对他的实力有误会。”

——HLE

对于Doran、Peanut、Zeka、Viper、Delight的组合,Yamato Cannon认为:“Zeka还是打得很好的,我觉得这支队伍是‘一支非常好的LCK战队’。但是我觉得这样的队伍是很难打进全球总决赛四强的,但应该会成为一支值得看他们比赛的队伍吧。”他还提到:“上中野三位选手偶尔会打出非常可怕的比赛,这种时候Viper应该过得很难受吧。Doran和Peanut打出最差一面的话,Viper应该会很打的。”

——T1

对于Zeus、Oner、Faker、Gumayusi、Keria这套阵容,Yamato Cannon表示:“这套阵容没有变动。T1这套阵容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之后……维持相同的阵容,明年T1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他还指出:“我不是说Gumayusi现在是历史第一AD,只是说(夺冠)让他有机会进入历史第一AD的讨论范围呀。”

——GEN

对于Kiin-Canyon-Chovy-Peyz-Lehends的组合,Yamato Cannon表示:“看看大名单选手们的名字,很疯狂呀。”但他也担心Canyon不是像Peanut一样的选手,而Chovy不是像ShowMaker一样的选手。他还提到:“但是看野辅的组合,和其他线上选手无关,仅看Canyon-Lehends这个组合还是令人期待的。”最后他说:“我觉得Canyon-Lehends这个组合是有会表现出色的。但是看Kiin和Chovy选手,我觉得更适合他们的打野是Peanut选手而不是Canyon选手。”

以上是《前FNC主教练锐评LCK各队阵容 最合适GEN上中的打野就是小花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NC,主教练,LCK,小花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