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传奇AD选手Doublelift正式宣布退役

时间:2023-12-04 15: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传奇AD选手Doublelift正式宣布退役

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前CLG、TSM、TL下路选手Doublelift宣布自己正式退役,并表示“这次是真的退役了,不会再复出了”。这个消息让许多电竞爱好者感到惋惜,因为Doublelift是北美的传奇AD选手,曾经在赛场上创造了许多精彩的表现。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视频中,Doublelift解释了自己退役的原因。他表示,之前两次退役再复出的经历并不是真的想退役,S7那次是因为自己的心理状态很糟糕,希望能够休息一段时间。而S10之后的退役则有一种被迫退役的意味,当时要么退役要么就只能在一个很糟糕的阵容里打下去。然而,不幸的是,在过去的两年里,Doublelift都没能再回到赛场。

“人们总是在直播中问我:你退役了么?我也没给过一个确切的答案,因为我知道我会重回赛场再尝试最后一次。”Doublelift在视频中说道。然而,这次他表示自己真的决定退役不再复出了,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过去的一年里,他在经济上做出了很多牺牲。二则是整个北美的大环境都在削减预算,已经没有多少队伍能够拿出一个有竞争力的名单了。

Doublelift的退役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充满了辉煌的时刻和荣誉,同时也经历了许多挑战和困难。他的决心和毅力不仅为他自己赢得了尊重和荣誉,也为电竞行业树立了一个榜样。

虽然Doublelift的退役让许多粉丝感到惋惜,但我们也应该尊重他的决定。他用自己的方式为电竞行业做出了贡献,他的精神和影响力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以上是《北美传奇AD选手Doublelift正式宣布退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北美,AD,Doublelif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