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音乐节群访:目标先拿下全明星和德杯!

时间:2018-12-02 13:13 作者:Raccoo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Q:您好,第一个问题,今天拿了很多奖项,回顾自己2018年整个一年你会怎么做总结,以及对现在在场各位说一些什么?

Rookie:我刚刚说过,因为今年我不知道大家对我的评价怎么样,我对自己的评价是就还好,没有那么好的程度。我刚拿到年度MVP也挺意外,完全没有想到的结果。算是对我的压力,让我更加努力的一个原因,我想给粉丝说的话,我希望粉丝们越来越多,iG的粉丝们。

Q:最近在社交网络上有很多喜欢你的粉丝非常担心你,能不能为大家介绍一下你的状态,最近在做什么?

UZI: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自己的状态还算比较不错,慢慢在调整过来了,还是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Q:这个问题问一下iG的经理,去年采访你,你说希望iG走向世界的舞台,让大家重新认识iG,今年做到了,明年有什么新的目标和希望?

iG朱颂歌:因为打江山容易守江山比较难,我觉得我们在今年结束之后更加全力以赴,从我们所有工作团队到队员,应该都会继续以今年的挑战者的姿态面对明年各种各样的挑战,请大家放心。

Q:这次拿到最佳辅助,心里怎么样?

RNG MING:希望明年拿到更好的奖。

Q:我想问一下iG祝颂歌,今年iG俱乐部非常成功,能否分享一下俱乐部背后艰辛的一幕?

iG祝颂歌: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成绩。其实打KT的时候是我们整个世界赛激动的时候,那个时候看到所有选手每个人的表情都是欢笑中透露着紧张和压力,赢下来之后有些选手脸上出汗了,赢下比赛来说对整个团队,对选手本身最重要,他们已经把打游戏变成比赛输赢。

Q:第一个问题,您今天这套西装为什么打这样一个领结?

TheShy:因为看大家打的领结还不只领带,都是很类似,自己想来一些跟其他人不一样,新颖一些的。

Q:你这次拿到这样一个奖项,你觉得这是对你的一种肯定吗?

TheShy:个人认为今年以这个奖认定自身的实力。

Q:我想问一下IG,因为今年IG拿了最佳俱乐部,也拿了全球总决赛冠军,对于粉丝来说是非常兴奋的时刻。有没有从这么多年发展过来,对于很多老粉有没有特殊的话想说?

IG俱乐部藏马:真的特别想跟他们说,你们等待是值得的,我甚至都想单独给他们安排一个见面会,非常感谢所有的IG粉丝。

Q:我想问一下你拿到年度MVP,你觉得今年自己变化最大,进步最大是哪些方面?

Rookie:我觉得我进步最大的一方面就是,好像每个方面变化比较大,以前在比赛的时候不稳定,特别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今年整体来讲,我的整个打法,整个心态比较偏稳定一点,这样会给我们队友多一些发挥空间,我今年变化最多的一方面就是心态方面。

Q:刚刚这个问题问过,在这里还想问一下你,因为一直ADC跟打野在团队里面比较受关注,你今年帮队伍拿到一个冠军,又个人获得这么多荣誉,在明年大家对你们团队的关注会更多,你们准备好去迎接明年外界对你们的关注,对个人表现的关注了吗?

Rookie:我应该做好了准备,因为马上就是2019年,他们我不太清楚,我问他们才知道,肯定要越打越好,人要往高处走,没有尽头,希望越来越好。

Q:接下来你希望达成什么目标?

UZI:其实今年接下来还有德杯以及比较娱乐的全明星赛事,我想先在接下来两个比赛中投入状态。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