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料:JKL和Karsa一开始都想去EDG

时间:2019-12-05 16:56 作者:贝塔看比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知情人爆料:JKL和Karsa一开始都想去EDG,但是EDG自己犹豫了

LPL全明星周末之前,很多关于转会期的小道消息在各种流传,其中热度最高的应该就是IG下路JKL。自从JKL官宣离开IG之后,关于他的下一站的去向,就一直是大家热议的焦点。从最开始的EDG,到后面被大部分人爆料基本确定的TES,再到最后翻盘的SN,可以说JKL的身价和实力已经通过这次转会期,得到了完美证明了。就在12月5日当天,多位圈内大佬爆料JKL已经和SN正式签约,签约费高达2600多万。就在这个消息被广为流传的时候,有知情人透露:其实JKL一开始的意向就是EDG,但是EDG犹豫了。

QQ截图20191205152629.jpg

​爆料人的具体内容如下图所示,他表示一开始JKL和Karsa的意向都是去EDG,谈的也差不多了,EDG原本可以用1500W的价格买下JKL和Karsa两人,但是阿布自己犹豫了,没有第一时间签约,所以这两人又回到了自由市场,遭到了大量的疯抢,身价全部被抬起来了。之后EDG才想去找deft,但是没想到deft还是决定留在DRX,包括后面EDG和LNG竞争XX的价格,已经接近了当时能买JKL和Karsa的价格,据说是1400W。按照这位爆料人的意思就是,EDG这次转会期的操作就是一坨屎。

QQ截图20191205152814.jpg

QQ截图20191205152825.jpg

QQ截图20191205152840.jpg

​最后就是微博著名的爆料用户“LPL长草菌”也在微博上回应了这段爆料,他表示基本操作是对的,但是有些细节有问题,EDG是晚上没有决定签Karsa和JKL,所以导致两人都走了,而且自己是可以理解EDG的擦欧总的,因为Karsa占外援的名额,签了Karsa就必须其他位置都买国产选手,而且EDG也没有想到后面两人身价涨到这么高了。

QQ截图20191205152847.jpg

​说实话如果当初EDG第一时间买到了Karsa加JKL,不看上路新国产上单到底打得如何,至少中下野的确都是LPL一流甚至顶级水平的,这个阵容肯定是可以比TES现在的阵容强的。本来是可以直通世界赛的阵容,现在搞得一个人都没买到,如果阵容不变,那么S10春季赛估计又要为季后赛发愁了。

QQ截图20191205152856.jpg

​那么,对于上述这份来自两个人的相同爆料,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JKL,Kars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