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解说GNR比赛出现口误?韦神已经不在人世

时间:2020-12-05 14:40 作者:大话小撸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解说GNR比赛出现口误?韦神已经不在人世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的比赛已经开始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德杯新添了一个新的赛制:主播对抗赛!获得主播对抗赛冠军的队伍将会拥有资格与职业战队同台竞技,这对很多主播来说都是一个机会,证明自己的机会!

为此,在这次德杯主播对抗赛中,GNR这支队伍无疑是最被人看好的,且不说实力,在人气上更是碾压其他队伍。只是有些可惜的是,Uzi未能亲自作战。不过想想也是可以理解,万一Uzi带领GNR拿下冠军,岂不是又要打德杯正式赛?与“退役一年才能复出”相违背了。

不过Uzi这次虽然没能亲自打比赛,但是以另外一种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没错,就是Uzi亲自解说GNR的比赛,可以说是非常有趣了!有听过Uzi解说比赛的粉丝们都知道,Uzi的骚话和自带相声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于是在解说GNR这场比赛中,Uzi也是罕见出现了口误的画面,但没想到这句口误,反而成了金句!

Uzi在解说时,由于口速太快,看到对面AD一个“反向Q”操作,口中立马蹦出一句“这波肥仔学了一手Godv,Godv已经不在人世,不不不不,是不在赛场。”听到Uzi这番话后,不少网友都被逗乐了,韦神这波也太冤了吧,不过这也体现出Uzi私底下跟韦神关系还是很不错的,黑一黑也不过分吧!

虽然GNR目前已经拿下了德杯主播对抗赛的首胜,但是接下来还有其他强队,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也期待Uzi再一次解说GNR比赛!

相关阅读:Uzi,GNR,韦神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