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冠军打野Pyosik领衔全韩班亮相LCS

时间:2022-12-05 14:2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2冠军打野Pyosik领衔全韩班亮相LCS

2022-2023赛季冬季转会期正在全球范围内火热展开,各大赛区豪强战队纷纷向各路优秀选手抛出橄榄枝,都想要在新赛季组建出足以创造佳绩的优异阵容。曾经四次夺得LCS联赛冠军的TeamLiqui在本赛区沉寂了三年之久以后,近日官宣了他们的2023赛季阵容大名单,数位全球总决赛冠军选手加盟,纸面实力非常豪华,尤其是五位选手都可以用韩语交流,以另一种形势的“全韩班”出现在了LCS的舞台上。

TeamLiquid战队2023赛季LCS阵容大名单

主教练:MaRin

上单:Summit

打野:Pyosik

中单:Haeri

下路:Yeon

辅助:CoreJJ

TL战队新赛季的主教练是2015全球总决赛冠军SKT T1上单、决赛MVP得主MaRin。上单Summit上赛季曾效力于LPL赛区的FPX战队,打野Pyosik则是2022全球总决赛冠军DRX战队打野选手。中下双C则由澳大利亚籍韩国裔选手Haeri与美国籍韩国裔选手Yeon组成。辅助选手则是2017全球总决赛冠军SSG战队辅助CoreJJ。五位选手都可以使用韩语交流,这无疑为队伍的沟通和磨合提供了巨大的帮助。这支新兵老将组成的“全韩班”将在LCS掀起怎样的波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S12,打野,Pyosi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