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IG最终名单 新AD加入宝蓝或成替补

时间:2019-12-06 10:04 作者:小精灵的游戏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友爆料,IG最终名单确定,新AD和辅助加入,宝蓝或成替补

最近各个赛区都进入了转会期,今年的转会动静也是自S5以来最大的一次了,LCK赛区更是多个战队面临重组,而反观LPL赛区,现在也陆续公布战队的阵容了。不过有些战队除了人员离开之外,并没有公布什么新成员加入。

360截图20191206095302654.jpg

今年对于LPL来说,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RNG和IG了,因为RNG的打野选手Karsa离开,这也意味着RNG需要补强一个打野了。而IG的ADC选手jackeylove也官宣离队了,这也使得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是什么原因导致jackeylove离队的呢?是因为IG的节奏太多压力太大,还是因为宝蓝呢?这些也哦度不得而知了。

360截图20191206095313403.jpg

而在官宣Karsa和jackeylove离队之后,RNG和IG也就没了动静,而最终征战S10的阵容也成了网友们最关心的点了。而之前letme和PDD在直播的时候也谈到,RNG的老板肯花钱,但是却买不到人,很多人都不愿意去RNG,因为压力很大,而且很多选手觉得去了RNG后,自己会被埋没。而反观IG,中上是最顶尖的,而打野现在却很不稳定,再有就是辅助,今年第一视角出来之后,网友们对于宝蓝的操作也产生了质疑,所以很多ADC选手也对IG望而却步。

360截图20191206095323595.jpg

不过,近日,有网友却突然爆料出了IG的最终名单,上中野都没变,依然是theshy、rookie、ning和小乐言,辅助宝蓝也还在,不过,我们却看到,除了新AD的加入,还有新辅助的加入,这也预示着,宝蓝下个赛季有可能成为替补了。不过,这些也都得后面才知道了,毕竟每个战队都想赢,都想要上比较强的选手上场,如果新辅助Fate真的表现比宝蓝好,那宝蓝成替补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360截图20191206095330702.jpg

不过,如果宝蓝真成了替补,估计宝蓝的粉丝就会坐不住了。不知道之前转会的时候,小伙伴们还记不记得,网友们刚刚爆料出宝蓝可能要被轮换的时候,宝蓝的粉丝就坐不住了,直接微博硬刚了起来,还说起不接受替补,不接受轮换的言论,这个真的是让人想不通了,实力不如人做替补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不过,这些目前也都只是网友们的爆料了,一切还得以官方的官宣为主。话说,小伙伴们,如果明年IG的阵容真是这样的话,你们觉得他们明年会有什么的表现呢?欢迎留言讨论!

相关阅读:IG,A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