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正式官宣:上单Ray离队加入KT!

时间:2019-12-06 11:59 作者: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正式官宣:Ray离队加入KT!粉丝担忧:S10咋办?

2019年12月4日,经三方友好协商,在尊重选手个人选择和未来发展的前提下,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上单选手全志愿(Ray)正式转会至KT电子竞技俱乐部,不再效力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全志愿(Ray)于2017年重新回归加入EDG英雄联盟分部。21岁的他在回归队伍之后,通过各项赛事的征战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S8赛场上个人表现尤其突出。同时Ray也凭借自己阳光的笑容和友善的性格得到了队友和粉丝们的认同与喜爱。作为并肩战斗过的队友,曾经一起努力的日子我们不会忘记,纵有千般不舍,但还是祝福你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

聚散终有时,感谢Ray曾经为EDG所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你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发光发热!

再见,EDG.Ray

加油,全志愿

随后KT官方也发布了下个赛季的新阵容,上单是新人sohwan和Ray,打野也是新人,中单是从BLG离开后加入的kuro。这个阵容说实话真不够看,KT在S9这个赛季表现不佳,差点降级,在LCK其他战队或多或少都在补强的情况下,估计KT这个阵容仍然走不了太久。

360截图20191206114834756.jpg

再说回Ray,说实话Ray之前有一系列的迷之操作,比如说转会期还没有开始就多次透露自己要离队,各种更改微博和推特的ID,一会有EDG一会没EDG,微博也是一会取关EDG官博,一会又重新关注,让各种流言满天飞。

360截图20191206114854572.jpg

不过就算有这些操作,但是Ray的离开还是让很多EDG粉丝感到不满,因为他们认为EDG夏季赛的上单jinoo说实话还不如Ray,jinoo被ADD完爆,有几把打得也很烂,跟春季赛的Ray根本没法比,jinoo真强的话EDG就不会输给BLG,夏季赛也不会成绩这么差。

360截图20191206114917369.jpg

不过更多粉丝担心的是EDG似乎只有离队的传闻,关于是否有给力新人的加入,目前没有任何的传言和消息,所以很多粉丝认为如果明年EDG还是夏季赛这个阵容,那么S10也没戏了。这个大概率是EDG第一条也是最后一条官宣了。

那么,对于Ray离开EDG一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