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转会大变动 牙膏加盟BLG世一瓜爆料把自己都爆没了

时间:2022-12-06 15:17 作者:90后游戏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冬季转会大变动 牙膏加盟BLG世一瓜爆料把自己都爆没了

虽说LPL冬季转会,到16号就正式结束了,但截至至目前,还没有多少战队官宣,让人眼前一亮的组合,也就是JDG引入了尺帝与左手,本队还留下了红米以及kanavi,京东这波组合,堪称是银河舰队,不出意外的话,是稳进世界赛。除此之外,LPL的数位中单的去向也同样值得大家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4号凌晨的时候,bin在微博上主动与Yagao进行互关,并且公开进行了互动,虽然没有官宣,但按照以往的情况,bin是想要提前熟悉这位新队友,也就是说牙膏加入了BLG这件事已经基本确定。

这一波操作,可就让不少网友感到惊讶,因为此前BLG就有传出和WBG进行人才互换,当时WBG是想要用黑天使与on两人,换取刘青松,但从目前来看,牙膏的加入,这样的置换也就不可能再实现了。

关于牙膏实锤加入BLG的消息,还有黑天使在凌晨4点的时候,发了一则动态,虽然只有一个惊吓的表情,没有任何言语,但不难看出,Angel应该是危险了,此前BLG也有传出要引入黑天使,但如今牙膏已经是十拿九稳了,黑天使的签约估计也就凉了,另外,OBGG已经显示小虎在WBG的名单。这也就是说,黑天使再没有人签约的话,他就会失业。

虽然还不至于这么悲观,顶级战队加盟不到,他还可以去中下游的战队,或者沦为替补,但即便如此,相信对黑天使的打击还是蛮大的。

如今WBG战队的人员分配基本已经明了,上单shy哥,中单小虎,下路light,辅助刘青松,从明面上看,属于超强战队,毕竟集结了两大世界冠军,噱头还是蛮大的,可惜短板也十分明显,因为选手的年龄普遍都比较大,所以对于WBG未来赛事的发挥,不少网友还是保留了看法,毕竟“夕阳红”战队,谁也不知道是再创高光,还是就此下沉。

除开黑天使慌了以外,号称“世一瓜”的doinb也被爆出与战队拉扯失败,目前正在找工作中,虽然这件事说起来有点搞笑,毕竟doinb在冬季转会区,还直播各种爆料,这个专注别人转会的男人,似乎都忘记了自己的转会。

虽然有些让人感到可惜,但LPL多数战队都早已被爆出资金不多,除开少数的豪门战队以外,失业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另外好的战队也从来不缺中单,doinb在这方面的竞争力就显得差了不少。

不过按照doinb的性格,即便是就此失业,他也能够做主播支棱起来,部分网友也是调侃doinb的爆率是真的高

相关阅读:LOL,冬季转会,牙膏,BL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