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Rookie专访 LPL冠军和S8冠军一样重要

时间:2018-12-07 15:01 作者:Y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2018英雄联盟ALLSTAR今日正式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作为S8冠军中单,也是本次ALLSTAR拳头特邀嘉宾的Rookie在赛后接受到17173的专访。

1.jpg

(图片:一村)

Q: 上一次参加全明星是2015年了,这次来和上次感觉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Rookie:因为2015年是三年之前,肯定有很多方面的成长,不单是心态方面,心情以及承压方面都有很多的成长,所以现在的我是一个相对稳定的选手。前几年所有的全明星赛虽然说是娱乐赛事,但是整体赛程上来看更像是一个和其他赛区交流的正式赛事,会有压力。但是今年的赛季和前几年完全不一样,本来每个位置上都是职业选手,现在只有三名是职业选手,增加了主播和玩家一起玩,和节目的互动比较多,整体来说偏娱乐,对于我来说是没有什么压力的比赛。

Q:S8夺冠之后到现在感觉如何?

Rookie:现在距离夺冠已经挺久了,回想起来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夺冠了以后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了,就只有后来拿到赛事奖金的时候才有“原来我是今年夺冠的选手”的直接感觉。

Q:现在粉丝Rookie的粉丝肯定很多了吧~

Rookie:的确有增多。拿到好成绩夺得冠军本身就会增加粉丝,这个让我很开心,但是这个不算什么特别深刻的故事,如果我能再多拿一些冠军后,可能会觉不一样吧。回顾这么久,很不容易,我能一直打下去离不开粉丝的支持,我非常感觉我的粉丝,不管我怎么样,不管我什么成绩,不管我的发挥是什么样的,粉丝一直支持我喜欢我,这点是最让我感动的。

Q: IG今年在拿到总决赛冠军后就有不少玩家在想,你会不会就此退役。那么你现在选择了继续打下去的动力是什么。冠军也有了,现在的目标是什么?

Rookie:退役?(一脸惊讶)完全没有退役的想法,哈哈。继续打下去的动力应该还是源于对职业选手的荣耀的渴望,就算你拿到了一个冠军你也不能满足你自己,自己也完全没有达到心中完美选手的样子,所以我更想要证明我自己,达到像faker一样的成绩。

Q:心目中完美选手是什么样的?你觉得谁最接近完美选手的标准?

Rookie:我觉得现在没有办法说谁是完美的选手,毕竟今年夺冠的是我们ig。但是,就是……(中间犹豫了几秒钟后)我自己不是完美选手,现在我也说不清。

1.jpg

(图片:一村)

Q:明年的目标是什么?

Rookie:明年的目标就是和今年一样,可以打出更多更好的成绩,还有就是不要膨胀,一直好好打下去,谦逊一点。

毕竟经历过好几次起起伏伏,我知道如何把握我自己的心态,不会膨胀,懂得控制自己调整自己。我特别知道怎么把这些不好的心态调整回来。虽然夺得了世界赛冠军,但是我们还没有夺得lpl的冠军。对于我来说,lpl的冠军和世界赛冠军一样的重要,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也没有什么膨胀的理由。

Q:IG对S9赛季有信心吗?

Rookie:还很早,现在谈s9有些早,有春季赛还有夏季赛要打,我们现在就希望ig和今年一样努力下去。大家都知道努力以后的结果,就是一定会有回报,所以我希望我们所有的ig的队员多回忆下今年的经验,大家努力下去,这样我们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我觉得今年ig取得这么好的成就就是我们今年努力的结果。

Q:你在亚洲对抗赛的时候说faker非常的巨大,给人一种很难接近像大明星的感觉。你现在夺得了世界冠军后的感觉有变化么?

Rookie:我觉得还是和之前一样,我自己虽然夺冠了,但是我和之前一样,并不觉得自己变成了厉害的人,然后我还是觉得faker还是和我之前说的一样,他是我的偶像,我看到他的时候还是觉得特别的开心。会有很多情绪,有激情,有其他莫名的情绪,想和他一直打下去,想和他有一场巅峰对决,会有这样的感觉,我会更加的努力。

Q:作为中单选手,最大的大山就是faker,选择继续做职业选手,会想去翻过这座大山吗。

Rookie:肯定想跟faker一样或者超越他,因为faker是我的偶像,他在给所有的玩家粉丝带去意义,他发挥特别好的顶尖操作非常的多,能更加激起粉丝的热情,我也想达到和他一样的程度。我会想要超越他,但是也知道这很难,我会继续努力。

Q:Faker说他想打到27岁,你觉得你能打多久

Rookie:不好说,因为说了之后有更加给自己压力,所以我希望能打到多少岁就打到多少岁,然后我个人觉得我的实力比不了别人的时候,我是会自己退役的,但是现在感觉还是很早。当我有自己无法超过别人的想法的时候,我是会考虑退役这个事情的。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