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世界赛幕后曝光:队员赢了DWG不敢笑

时间:2020-12-07 15:41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世界赛幕后曝光:队员赢了DWG不敢笑

不知不觉今年的英雄联盟S10总决赛也已结束有一段时间了,回顾本次的S赛大家热议最多的应该就是JDG“内战”这件事了,因为在小组赛中意外输给了PSG,导致LPL赛区在八强提前出现了内战,尽管在小组赛的最后一把JDG成功战胜了DWG,但JDG的风评还是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当时很多人认为JDG就是故意想内战,心机很重太坏了。

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JDG的风评都很低迷,直到现在一提起JDG很多人还是会咬牙切齿,可实际上那场比赛JDG并不是故意要输的,这不在今天更新的来者何人JDG篇中,LPL官方就在纪录片中为大家揭露了JDG世界赛不为人知的幕后,原来小组赛的那段时间,JDG队内的情况是这样的。

首先是教练,在小组赛意外输给PSG后,JDG的教练红米主动将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红米表示JDG会输给PSG最大的责任还是在自己,当时自己觉得不管选什么阵容,都是可以打赢对手的,后来发现拿比赛来练阵容还是应该更加慎重一些,是自己造成了这个错误。

队员方面在输给PSG后,上单Zoom表示输给了PSG只有下一把打DWG赢了才能不被喷,后来JDG真的成功战胜了DWG,在赢下比赛后JDG的队员们都不敢笑,中单牙膏眼睛红了,休息室里有人小声的说了一句话:我们能被原谅吗?大家似乎都松了一口气。

然而事情的发展并没有像他们想象的那样,赢了DWG之后JDG依旧遭到了大量网友的谩骂,JDG还是没有被原谅,后来选手们扛着巨大的舆论压力,输掉了与SN的那场内战,而骂JDG的人也越来越多,面对这些选手们只能沉默,或许只有明年夺冠JDG才能真正被原谅吧,所以对于官方发布的这则纪录片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JDG,世界赛,DW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