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GAM教练加盟Sofm的Viking Esport

时间:2023-12-07 16: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GAM教练加盟Sofm的Viking Esport

近日,越南VCS赛区的非官方英文流爆料称,前GAM教练将加入Sofm旗下的Viking Esport。消息人士透露,这位教练已经收到了来自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等多个战队的邀请,但他最终选择了Viking Esport,因为该战队的报价最符合他的愿景。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他在GAM战队的表现备受赞誉。他的加入无疑将为Viking Esport注入新的活力和竞争力。在教练的带领下,Viking Esport有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个消息引起了电竞圈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许多粉丝和观众纷纷表示期待看到这位教练在新的舞台上展现他的才华和能力。他们相信,他的加盟将为Viking Esport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突破。

以上是《前GAM教练加盟Sofm的Viking Esport》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AM,教练,Sof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