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俱乐部告别Nisqy 感谢您对团队的无私奉献

时间:2023-12-07 16: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D俱乐部告别Nisqy 感谢您对团队的无私奉献

近日,LEC欧洲赛区的MAD俱乐部正式宣布,他们的中单选手Nisqy将离队。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表达了对Nisqy的感激和祝福。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MAD俱乐部表示,他们与Nisqy一起走过了不平凡的道路,如今他们需要分道扬镳,感到非常遗憾。但是,他们也感谢Nisqy对团队的奉献和贡献,他为MAD俱乐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成为了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MAD俱乐部对Nisqy的离开表示祝福,希望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他们感谢Nisqy为团队所做的一切,并希望他能够继续在电子竞技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

Nisqy的离队无疑给MAD俱乐部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但他的离开也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MAD俱乐部会继续努力,为粉丝们带来更好的表现。同时,我们也期待着Nisqy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以上是《MAD俱乐部告别Nisqy 感谢您对团队的无私奉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MAD,俱乐部,Nisq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