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us确认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皮肤

时间:2023-12-07 16: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eus确认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皮肤

近日,在T1战队赢得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后,队员Zeus在接受韩媒采访时表示,除非拳头公司要求更换,否则预计冠军皮肤将为杰斯。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采访中,当被问及冠军皮肤是否决定为杰斯时,Zeus坚定地回答:“除非拳头叫我换,不然预计就是杰斯。”这表明他对使用杰斯作为冠军皮肤有着强烈的意愿。

在谈到希望设计的皮肤概念时,Zeus表示他与拳头公司的设计师讨论过,希望能够展现出一种“沉稳简洁”的感觉。他描述道,如果能够实现,MVP造型应该带有黄色的闪电,带有一种厚重的“哐!”的感觉。这种设计理念与Zeus在比赛中的风格相得益彰,展现出他在赛场上的沉稳与力量。

总的来说,Zeus的冠军皮肤预计为杰斯,这无疑将为这款皮肤的推出增添了更多的期待与关注。作为T1战队的绝对核心,Zeus的出色表现和他在赛场上的独特风格都令人印象深刻。期待他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创造辉煌,同时也期待这款杰斯冠军皮肤的正式发布。

以上是《Zeus确认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皮肤》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Zeus,全球总决赛,冠军,皮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