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Jiwoo 2023赛季让我感受到自己真正的职业选手身份

时间:2023-12-07 16: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S.Jiwoo 2023赛季让我感受到自己真正的职业选手身份

在最近一次接受韩媒KUKINEWS的采访中,NS战队AD选手Jiwoo分享了自己在2023赛季的经历和感受。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在休赛期是如何保持状态时,Jiwoo透露他主要是通过训练赛和排位来维持自己的竞技水平。尽管他的休赛期和常规赛一样忙碌,但他仍然能够保持出色的状态和实力。

当被问及个人兴趣爱好时,Jiwoo澄清了一个广为传播的误解。他表示自己并不喜欢钓鱼,而是喜欢在家里看视频和漫画。这显示了他在休赛期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如何放松自己。

回顾2023赛季,Jiwoo谈到了他在LCK CL(次级联赛)的经历。尽管他在那里未能与之前一起获得LCK CL冠军的队友们一起升上一队,但他坚信自己在那个赛季中的表现和提升为他在一队的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谈到他在LCK的出道战时,Jiwoo回忆起他的对手是Deft选手,他当时非常紧张。然而,他成功地在下一场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这让他感到非常开心。

在一队与二队的比赛中,Jiwoo明显感受到了对线和运营层面的差异。他指出,一队的兵线管理和运营更加细致和出色。

尽管在夏季赛中他的尼菈被固定ban,这表明其他队伍对他的这名英雄非常忌惮,但Jiwoo并没有因此而感到自豪。相反,他感到有些遗憾,因为这使得他在选择尼菈时也面临困难。

在谈到他在使用尼菈的比赛中最满意的一场比赛时,他回忆起与KDF的比赛。那是他第一次选择尼菈,也是他最印象深刻的一场比赛。

尽管NS战队在2023赛季未能晋级季后赛,但Jiwoo在这个赛季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潜力。他认为这个赛季让他真正感受到了自己是一名职业选手。

最后,当被问及关于“NS宇宙”的网络梗时,Jiwoo表示他听说过这个梗并觉得它很有趣。他认为这个梗体现了NS战队的独特性和他们在观众心中的地位。

以上是《NS.Jiwoo 2023赛季让我感受到自己真正的职业选手身份》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S,Jiwoo,职业选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