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n谈离开DK加入GEN 寻求变化和挑战

时间:2023-12-07 16: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nyon谈离开DK加入GEN 寻求变化和挑战

近日,GEN打野Canyon选手接受韩媒国民日报的采访,分享了他离开DK战队加入GEN战队的心路历程。他表示,离开DK的决定是为了寻求变化和挑战,并对GEN战队成为争冠队伍的潜力充满信心。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Canyon选手表示,他在全球总决赛结束后对明年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认为需要改变来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他解释说:“我在职业生涯中一直认为,舒适感很重要,但如果最终没有取得好成绩,一切都没有意义。因此,我决定离开DK,给自己一些变化。”

在谈到离开DK的过程时,Canyon选手透露:“这个过程并不轻松。我一直对DK心存感激,但我不想将DK视为我的安全装置。无论我打得好还是不好,如果一直呆在DK,无论我自己是否在意,我很讨厌自己脑海里出现任何一点那样的想法。”

在成为自由人之后,Canyon选手最终选择加入GEN。他表示:“首先,我本想和所有联系我的队伍都见一面,但和GEN最先见面了,见面时我觉得很不错,然后我就尽可能不和其他队伍联系,想为GEN效力了。”他强调,他认为GEN是一支有争冠潜力的队伍。

在与GEN见面时,Canyon选手和队伍讨论了如果他加入GEN的话,上单和辅助是谁。他还了解到GEN正在考虑哪位选手,并认为只要他打好就能取得好成绩。他对2024赛季GEN的上单Kiin选手、中单Chovy选手和下路Peyz-Lehends选手的印象都非常好。

Canyon选手还提到,他在去年亚运会集训时曾经和Kiin、Chovy选手一起训练,并积累了亲份。他表示:“我希望2024赛季的GEN成为一支在BP时能占据优势的队伍。”他还强调了想发挥出选手们深厚的英雄池的优势。

回顾2023年,Canyon选手表示:“今年大家一起过得很有趣,但最后的结果都很可惜,稍微有些伤心。我想过‘如果我做得更好一些会如何呢’,非常遗憾。”然而,他表示对2024年充满期待和决心:“我加入了GEN这支全新的队伍,既然我已经加入GEN了,我会尽可能努力,非常想在明年取得好成绩。”

以上是《Canyon谈离开DK加入GEN 寻求变化和挑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anyon,DK,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