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将是压死五五开的最后一根芦苇

时间:2017-12-08 17:58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身披国旗的职业选手,五五开或许是栽了个不大不小的跟头。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全宇宙最嗨,紧跟巴黎时尚,电竞风云的咪咪牌八卦五行研究室。我们这次讨论的是当下知名网红,著名主播,前职业选手,身披红旗,脚踩祥云的五五开开挂事件。

五五开的开挂风云其实起因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五五开在10月3日开启了絶地求生这个近乎谋篡LOL电竞一哥地位的游戏。而当日,正是他从落地成盒的菜鸡主播,在潜心苦修之下,终于开花结果,论道成仙,以29杀的惊艳表现,吃鸡成功。而当时笑的像一个狒狒的五五开也自然不会错过这次炫耀的机会,在微博上上传了这个视频。或许,他和阿怡登上主播真会玩一样,人生中最后悔的一次决策。

QQ图片20171208105523.png

在他上传视频不久之后,就有B站的技术流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开启了实锤模式,而在精确到帧数之后,刀刀剑血,句句致命。最终,这个UP主得出的吓掉了下巴的结论:五五开开挂。

下载.jpg

作为一个技术流主播,作为一个身披国旗,为国争光,作为一个性情中人的五五开当然不可能承认开挂。愤怒的如同一个被指责偷吃了香蕉的狒狒,愤然拍桌而起,起身迎战。直接导致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撕逼之旅,最后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开哥甚至扬言:我,起,诉,你!而在这似乎激起了同情弱者的兴趣,诸多大能悉数下场。最终群英战五五开。越战气越稀的五五开见众人群殴他,愤怒的召开了声势浩大的线下会,开启了泼妇骂街的模式。可是大能团“恶人先告状”:一纸诉状,将开哥告到了伟大正义的党组织。而共青团直接一语定音:主播要注意言行。

20171207111507_bc15f042e03f9ae744e2cd083b836fca_7.jpeg

可是开哥怎么会被这种事情难倒?直播中告诉智商30以上的真爱粉,如果我开挂为什么没被封?然而天道有轮回,在开哥刚下言论之后,蓝洞官方显然也在搞事,默默的将我开哥的吃鸡账号:LuBenWeiWuDi55封了。这显然让我开哥也疯了。纵然百般解释是朋友上号演示外挂导致被封,但是,蓝洞这个行为是要杀人啊!

QQ图片20171208105403.png

好了,前言赘叙,我们理性分析这个事件就不难发现:这件事即便到最后的最后,铁证如山,五五开也不会道歉,也不可能道歉。因为这不仅关系到的是五五开一人,更是他背后的整个团队乃至平台。

u=2836481841,355061419&fm=27&gp=0.jpg

要知道,五五开的直播卖点无非是:骚话多,显得搞笑;脏话多,显得直爽;技术流,显得高端。而更重要的卖点是,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代表LPL出征过世界赛,拿到过亚军的成绩。而一旦他承认开挂,直接就将他多年经营的形象毁于一旦,导致他直播生涯终结。

u=1230230205,3659682127&fm=27&gp=0.jpg

而作为团队来说,五五开是这个团队最大的经济来源,包括五五开自己,他所代表的宣传效果,品牌效应,是最大的价值,而承认的结果,不言而喻。

u=3388983918,3927363892&fm=27&gp=0.jpg

至于斗鱼平台,之所以在这的开挂中,扮演了更多的偏袒五五开的决策,很大原因是因为斗鱼作为唯一一个盈利的直播平台,正在上市的关键时期。而一旦作为实质性上的一哥形象垮台,不仅会导致一哥盈利点丢失,甚至会导致整个平台的形象垮台,导致流量流失。这显然是不能承认的。

u=697392694,2928829984&fm=27&gp=0.jpg

这也是会有诸多大能下场和五五开展开肉搏战,不教而诛。抓住一块石头狠狠的砸向五五开。这不光是五五开的人际关系较为一般,更多的原因心知肚明。而为什么五五开会一直头铁的不承认,甚至是硬刚开挂言论,也不言而喻。

QQ图片20171208110441.png

在结束的结束,套用一段情景剧:

我承认开挂,道歉吧

你疯了?

你疯了?

你疯了?

好啊。

相关阅读:五五开,吃鸡,开挂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