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试训FOFO 爆料人开撕doinb焕烽加入垫底车队

时间:2022-12-08 09:14 作者:90后游戏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试训FOFO 爆料人开撕doinb焕烽加入垫底车队

虽然各大战队还没有正式官宣,但随着转会期进入尾声,不少选手都已经“尘埃落定”,不在拉扯,“豪门”队伍,诸如JDG,WBG基本都组成了银河战舰,TES更是集齐3个S赛的冠军,阵容搭配,可谓是稳进世界赛,不过有人欢喜也有人愁,因为电竞大环境并不理想,竞争变得越发剧烈,部分选手甚至会面临着失业的问题。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EDG这边,根据爆料人涵艺的透露,阿乐和meiko已经签约,此前阿乐半夜更改meiko签名当头像,已经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现在看来,阿乐是提前把meiko当成了队友。

除开这两位签约了以外,EDG已经开始试训FOFO,不少网友在看到EDG试训FOFO,觉得还不如果子哥,这么说也并不是没有道理,毕竟今年FOFO的表现并不出众,甚至可以说是不理想,不过EDG的试训可以看做是“广撒网”的行为,FOFO试训只是其中一员。

EDG积极试训中单,其实也可以认为scout他们是真的留不住了,所以需要尽快找到一个能够替代的人选,减轻对战队的影响。

其次是关于世一瓜的问题,doinb作为爆料第一线,十分关注其他人的转会情况,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把自己的转会给忘得一干二净,目前doinb的拉扯已经失败,如果没有其他战队签约的话,doinb很有可能就会失业。

在doinb的爆料上面,爆料人“电竞圈77号”也对他进行了开撕模式,此前doinb吐槽rookie只能等其他战队选好人,然后才能去选,言外之意就是rookie没有队伍在追,对于这个说法,电竞圈77号直接开撕,他声称在转会期间,至少有6家战队找过rookie,最终他也选择了一家最喜欢的,而doinb的发言,完全就是在酸人家而已。

不过对于电竞圈77号的发言,网友们也是见仁者智了,毕竟这两人此前就有过节,属于谁都看不过谁的那种。doinb即便是失业,他还是一名大主播,不打职业赛,还能够转行玩玩原始传奇,作为一个原汁原味的角色扮演传奇作品,doinb不仅可以感受到lol里面对线pk的刺激,还拥有超高的爆率,从此发育不用再次搀着对线提供的微薄的经济了。

直播游戏不过瘾,还可以看看世界杯,恰逢原始传奇也和dou来世界杯达成合作,知名解说员段暄也成为了原始传奇的见证人,带着兄弟们一起看球,相信即便是失业,直播也能支愣起来。

根据电竞圈77号爆料,焕烽已经确定加入垫底战队TT,焕烽虽然今年的表现并不出色,甚至被水友们用“菜”来形容,不少网友甚至都猜测这一次的转会,焕烽会落得一个没人要的地步,不过就目前来看焕烽好歹名气还在,作为一名拿过亚军的AD,豪华战队看不上,加入TT这种需要翻身的战队也未尝不可。

RNG这边,gala已经确定留队并签字,据说薪水仅次阿水,按照工资帽的分级来看,gala已经位列S级AD。被网友戏称为合同之神的RNG,近来名声并不好,在电竞圈普遍“喊穷”的环境下,花费大价钱签下gala,也有网友质疑他们是否给的起这么多,不过从过往的记录来看,RNG还没有拖欠现役选手薪资的情况。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

相关阅读:EDG,FOFO,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