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ko 厂长携手EDG成立餐饮管理公司

时间:2023-12-08 17: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eiko 厂长携手EDG成立餐饮管理公司

近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几位知名选手和股东,包括Meiko、厂长以及EDG的关联公司,共同成立了一家新的餐饮管理公司。据企查查APP显示,这家公司的名称为上海益受餐饮合伙企业(普通合伙),由EDG俱乐部运营总经理潘逸斌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管理,这意味着他们可能会涉足餐饮行业,提供餐饮服务或者开设自己的餐厅。这个新公司的成立,无疑为EDG俱乐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展示了他们在多元化经营方面的尝试。

在合伙人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EDG关联公司上海阳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之外,还有姬星(阿布)、明凯(Clearlove)和田野(Meiko)等EDG俱乐部的知名选手和股东。他们的加入使得这家新公司在电竞圈和餐饮界都备受瞩目。

总的来说,这个新公司的成立对于EDG俱乐部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尝试和挑战。在电竞行业日益发展的今天,EDG俱乐部通过多元化的经营策略,不断拓展自己的业务领域,展现出了他们的远见和决心。我们期待看到他们在新的领域中能够取得更多的成功。

0712090181852.jpg

0712090391716.jpg

以上是《Meiko 厂长携手EDG成立餐饮管理公司》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Meiko,厂长,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