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官方公告 上单选手Wayward离队

时间:2023-12-08 17: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官方公告 上单选手Wayward离队

经过与选手本人及团队进行充分友好的沟通,我们在此向大家宣布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上单选手黄任行(ID:Wayward)成为自由人,即日起正式断开连接。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过去的四年里,Wayward选手与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一同经历了许多挑战和困难。从次级联赛到LPL,从略显青涩的新秀到独当一面的小将,他的成长我们有目共睹。他的表现和努力也让我们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Wayward选手以不气馁的精神和不服输的态度,在赛场上一次次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勇气。他的坚定眼神和可靠身影,让我们永远记忆犹新。

在此,我们感谢Wayward选手的一路相伴,期待未来在赛场上再次相见。同时,我们也祝愿他未来的道路能够更加宽广和光明,无论是在职业生涯还是生活中都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以上是《TES官方公告 上单选手Wayward离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公告,上单,Waywar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