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2月跨区匹配测试 全新联盟大区划分

时间:2023-12-08 17: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12月跨区匹配测试 全新联盟大区划分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宣布,将在12月开启跨区匹配测试。这一功能将打破原有大区的限制,让来自不同大区的玩家能够进行匹配和游戏。同时,为了逐步推进跨区匹配功能的实施,英雄联盟将首先开启两个大区的测试,测试无误后将逐步开通其他大区。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第一阶段,英雄联盟将把29个大区划分为8个联盟大区。在同一个联盟大区内的召唤师将可以开启跨区匹配功能,相互匹配、互加好友,并可以游玩所有模式。此外,为了更好地了解玩家的实力,英雄联盟将在排位模式中设置三场软定级场次。这意味着,在跨区匹配完成后,玩家只需在排位模式中赢得三场比赛,便可以获得相应的加分,而失败的场次则不会扣除分数。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当前阶段还需要兼顾服务承载压力,艾欧尼亚、黑色玫瑰和峡谷之巅等高水平大区将暂时不会调整。但是,英雄联盟表示,跨区匹配功能的开发是一个长期且持续的重大项目。未来,他们将继续优化游戏环境,提高召唤师们的游戏体验。

通过开启跨区匹配测试,英雄联盟旨在为玩家提供更广泛的游戏体验和更多的竞技机会。这不仅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结识来自不同地区的朋友,还可以提高游戏的竞技性和观赏性。我们期待着跨区匹配功能的正式上线,相信这将会给英雄联盟的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0714130194057_800x413.jpg

0714130338863_800x264.jpg

以上是《英雄联盟12月跨区匹配测试 全新联盟大区划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跨区,匹配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