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n 期待在GEN实现夺冠梦想

时间:2023-12-08 17: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nyon 期待在GEN实现夺冠梦想

近日,韩媒kukinews发布了一段GEN打野Canyon选手的视频采访,其中Canyon表示自己这两年没有进步,希望加入GEN后能帮助队伍夺冠。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采访中,Canyon坦言自己在休赛期期间主要和朋友们一起玩了其他游戏,并思考了队伍在游戏内哪些部分需要做得更好以及自己需要不断进步。他指出,队伍的英雄优先级整理得不够好,导致选英雄时没有发挥好,同时游戏内也打得不好。因此,他希望通过加入GEN来改变这一现状。

当被问及离开DK的原因时,Canyon表示不仅仅是因为成绩问题,还因为个人觉得这两年没有进步。他希望通过转会来改变这一局面,并尽可能根据对方的BP和自己的BP完美地执行战术。

在选择加入GEN的原因时,Canyon表示自己成为自由人之后,最先见到GEN。和GEN见面时聊了聊,他觉得加入其他队伍可能无法像GEN一样好,因此决定加入GEN。

最后,Canyon表示自己期待在GEN实现夺冠梦想,并认为在这个过程中自己对队伍会有所帮助。同时,他还表示虽然适应新环境和队友有些困难,但目前没有太大的困难。

以上是《Canyon 期待在GEN实现夺冠梦想》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anyon,GEN,夺冠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