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打野Canyon 游戏内保持沟通

时间:2023-12-08 17: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打野Canyon 游戏内保持沟通

在近日接受韩媒kukinews的采访中,GEN打野选手Canyon谈到了他对新队友的印象以及他对新赛季的期待。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被问及新队友们的情况时,Canyon表示他们的形象和他预想的差不多。当被问及具体的队友时,他表示Kiin选手感觉很安静,而Peyz选手也是同样的性格。然而,Lehends选手则被描述为性格最活泼的,他和大家一起说了最多的话。

尽管Canyon和ShowMaker选手一起配合了很久,但他在转会时并没有听到ShowMaker选手的告别之词。不过,他坦言并没有想象过以对手的身份和DK以及ShowMaker选手交手的画面,因为这要等到实际交手后才能知道。

目前,GEN的队员们还没有聚在一起进行训练,因为他们正在等待版本的更新。Canyon解释说,因为巨变的版本还没有上线,所以他们还没有讨论过队伍需要练习哪些部分、应该要集中哪些部分。他们现在的焦点是等待新版本上线后研究新的游戏内容。

对于新赛季的GEN,粉丝们有一点担忧的部分是除了Lehends选手之外,其他队员都不怎么说话。对此,Canyon表示大家在游戏内都会说必要的话,他认为要一起配合了才能知道这个问题。他还强调说,现在还没有一起打训练赛,所以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尽管Canyon没有预测新赛季的GEN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但他表示他们有的打,并且为了提升竞争力,他们需要一起努力。他还表示想在下赛季展现出好的面貌,让粉丝们看到精彩的比赛。

最后,Canyon感谢了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并表示他会努力展现出有趣的竞技水平,让大家看到精彩的比赛。他还祝愿所有的粉丝们一直都健康。

以上是《GEN打野Canyon 游戏内保持沟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EN,打野,Canyo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