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双十二商店开启 哪些皮肤值得入手?

时间:2017-12-09 13:06 作者:喵司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的商店双十二特惠版已经开启,满目琳琅的限定皮肤和各种精品皮肤目不暇接,不经让人头疼,有哪些皮肤是值得优先入手的呢?

你的商店双十二特惠版已经开启,相信已经有很多撸友们都已经按耐不住去看看自己的手气了。作为阿卡丽商店的升级版,满目琳琅的限定皮肤和各种精品皮肤目不暇接,不经让人头疼,有哪些皮肤是值得优先入手的呢?

下面就让喵司机为大家做个优先入手的指南把!

你的双十二商店

QQ截图20171209132220.png

活动地址:【点我进入

进入活动页面点击试试手气抽专属优惠,即可开启你的双十二商店特殊皮肤(随机)。和传统的阿卡丽神秘商店不同,每款皮肤对应的优惠折扣都是不同的,大致优惠折扣在3折~7折左右,并且本次双十二商店的限定皮肤数量提升到了12个!!!

QQ截图20171209133130.png

QQ截图20171209133141.png

此外还附加了星之守护者、腥红之月、电玩、三国、银河魔装机神、霸天机神、苍穹之光、屠龙勇士、西部牛仔、死兆星、执事、黑帮、源代码以及其他精品特效皮肤,覆盖了英雄联盟至今大部分皮肤系列的优质精品皮肤开放给大家购买。

QQ截图20171209133150.png

QQ截图20171209133158.png

QQ截图20171209133209.png

QQ截图20171209133221.png

哪些皮肤值得优先入手?

1.限定皮肤

不论你是喜欢皮肤特效还是喜欢搜集皮肤,限定皮肤永远是皮肤控们最关注的!在本次你的双十二商店里出现了大量逼格满满且特效不差的限定皮肤,比如电玩勇者锐雯、电玩战魂人马、惊悚派对阿木木,这些皮肤不但特效很棒,而且也是各种抽奖活动千金难求的稀有限定皮肤。此外泳池派对也是历年来人气最高的特效皮肤系列之一,墙裂(惊)推荐入手!

2.看折扣

你的商店自阿卡丽神秘商店改版以来,折扣不再是单一的统一折扣,每款皮肤的折扣也都是不同的。大致的优惠折扣在3折到8折之间。那么低于5折的皮肤且又是我们平时一直都很喜欢的皮肤,那就赶紧别犹豫了!赶紧入手把!

QQ截图20171209140031.png

3.看系列可以开黑

星之守护者、腥红之月、电玩、三国,这几套皮肤都逐渐形成了系列皮肤,他们拥有着超高的人气、炫目的特效以及浑然天成的最佳阵容,使得很多撸友们乐此不疲的召集拥有同系列皮肤的撸友开皮肤车。想想5个人使用同系列皮肤在载入的时候是多拉风的是事情!

QQ图片20171209135520.jpg

结束语

正如同所有的买买买活动一样,买皮肤最先考虑的是自己的经济能力,不要盲目跟风!买皮肤是为了自己享受和开心,并且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开黑秀皮肤。也正是因为这个初衷希望喜欢皮肤的撸友们量力而行就好!

最后祝大家皮肤越来越多,段位越来越高!感谢观看!

相关阅读:你的商店,双十二,限定皮肤,周年庆,皮肤黑,优惠,折扣,阿卡丽神秘商店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