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圣经来了!tian质问教练我打得不好吗?

时间:2019-12-09 10:42 作者:贝塔看比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圣经来了!tian质问教练:我打得不好吗?金贡道歉:我的问题

每年都会有LPL圣经诞生,之前的三大圣经分别是EDG厂长的“下路要我去,我怎么去啊,对面一直进我也去”,RNG上单letme的“你们一直不给我反馈,紧张得手抖”,还有去年IG拿下了S8世界冠军后,纪录片放出了ning的圣经“我喊下路来,下路也不来,都是死人一样”。终于在今年S9世界赛结束之后,FPX发布的世界赛纪录片中,也公布了新的圣经,关于打野tian的。

QQ截图20191209095323.jpg

​在FPX最新发布的世界赛纪录片中,一上来就是圣经片段。在小组赛输掉比赛后,tian非常生气的一个人坐在了一边,之后开始吐槽:刚刚输的那盘,后选鳄鱼和中路来counter,那他们只有AD霞有控制,没有一条线有用,没有一条线能打出效果。

QQ截图20191209095336.jpg

​之后开始复盘环节,tian表示:如果这波我闪现没有被刀妹打死,那么然后呢?战马回应:没有然后啊,我觉得很正常啊。结果tian开始圣经播报:那你是说我打得很烂吗?结果战马直接回应:那你觉得金贡打得很烂吗?tian再次回击:那你要我说什么?之后镜头给到FPX其他队员,大家都是一脸尴尬坐在那里。

QQ截图20191209095350.jpg

QQ截图20191209095400.jpg

QQ截图20191209095409.jpg

​随后金贡本人主动的道歉:我打得不好,不好意思,但是每个人都有打得好的时候,也有打得不好的时候,你会生气因为我打得不好,是我的问题。tian继续表示:主要是我不想抓上,他要我过去的时候,我就觉得打不赢。

QQ截图20191209095419.jpg

​最后纪录片中金贡也表示:自己并不喜欢玩抗压的英雄,但是自己非常想要赢下比赛,所以水杯关注了自己并不在乎,只要比赛能赢就行了。

QQ截图20191209095428.jpg

QQ截图20191209095439.jpg

​从这段FPX的圣经来看,在S9世界赛初期,队内的确出了一点小问题,不过好在大家都讲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最后在赛场上达成了一致。夺冠真的没表面看上去那么容易,都是一路很心酸地走过来的,大家有争吵有协作这才是最正确的一支队伍,游戏里面上头了我感觉正常,相信大家在游戏里也有过和朋友队友吵架的,但是知耻而后勇自己调整,再团队合作取胜,所以最后FPX值得这个冠军!

QQ截图20191209095447.jpg

​那么,对于这段最新的圣经,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FPX,金贡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