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校长亲自下场挽留 阿水转会还会有转机吗?

时间:2019-12-10 10:21 作者:可爱的游戏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知情人士爆IG转会期大瓜,“王校长两次留阿水,加薪都没成功”

前言:目前s9赛季已经圆满结束了,Lpl赛区现在也已经更新到了s10赛季,目前玩家们对于游戏的关注度不是很高,主要还是因为lpl的转会期还没有结束,很多队伍还没有官方宣布自己的最新阵容,尤其是ig战队,因为是去年的总决赛冠军,并且队内拥有众多的明星选手,所以玩家们对于他们的关注度非常的高,就在最近,有知情人士也是爆料出来了关于阿水的消息。

王校长两次主动挽留JKL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关注着ig战队,他们绝对是lpl赛区,目前前明星数量最多的队伍,上单,中单,打野,AD,辅助全部都受到了玩家的关注。当然有好有坏,有好的一方面的关注,也有坏的一方面。比如辅助选手宝蓝,他在我们赛区的热度非常的高,但是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关心他什么时候离开IG战队。最近的转会期,lpl赛区引进了很的选手,比如小花生,曾经的传奇打野已经加入到了老干爹战队。

目前ig战队传出的消息应该就是AD选手阿水离开了队伍,其他的四个人全部都留在了队伍之中。阿水确定离开了队伍,根据目前的透露,应该是签约到了SN战队,当然也不排除会出现其他状况,毕竟现在各大战队还没有官宣自己的新阵容。当然,阿水是一定不会再回到IG了,所以现在玩家们最关心的就是ig战队的AD选手将会由谁来担任,毕竟很多的职业选手都恐惧宝蓝。

就在最近一个知情人士也是爆料出来IG战队转会期的一个大瓜,这名玩家表示,在转会期的时候,ig战队是十分希望阿水能够留下来的,但是他们又不想让宝蓝离开,王校长,曾经两次出面主动挽留阿水,但是都被阿水给拒绝了,并且在第二次的时候还增加了预算也没能成功,看来阿水真的是铁了心了,不想再和宝蓝一起了,确实,今年一年的比赛我们都能看出来,下路组合有很大的问题。

再见认为

阿水就目前的透露来看,只有两个队伍可以去,一个是tes战队,另一个就是SN战队,当然绝大概率是SN战队了,Tes战队已经购买了卡萨,如果再加上阿水的话,绝对可以称作一个全华班的银河战舰。在明年的话,非常有希望为lpl赛区做一些事情,也是期待着lpl赛区各大战队的官宣,挺希望阿水能够加入到一个全华班的,明年的s10将会在lpl赛区举办,关注度一定会非常的高!

各位观众老爷们怎么看阿水呢?

相关阅读:IG,王校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