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加盟JDG签约内幕曝光 蓝老板真仗义

时间:2020-12-10 13:54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ystic加盟JDG签约内幕曝光,蓝老板真仗义

近日关于LOL选手Mystic合同被鸽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在Mystic直播透露自己被某支LPL队伍放鸽子,自己处境艰难已经找不到队伍之后,很快就有LPL的队伍出手了,昨天有消息传出JDG已经和Mystic洽谈,目前已经成功签约,明年兮夜和Mystic将再度连线JDG正式起飞。

对于JDG买Mystic的这一手操作,不少网友在震惊的同时也感到非常的好奇,于是很快JDG签约Mystic内幕也在网上被曝光,原来这次JDG能签下Mystic多亏了蓝老板,考虑到Mystic已经成家,JDG老板这次破例为Mystic准备了一套房子让Mystic家人住,同时允许Mystic上下班,并保证了Mystic的工资和上场次数。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签约中,兮夜起的作用也很大,因为最开始是兮夜主动向蓝老板提的Mystic,并希望蓝老板能够给Mystic一份工作,也就是说蓝老板是听完兮夜的建议之后,才决定出手买下Mystic的。

事情到这里就很清楚了,是兮夜主动牵的线然后蓝老板出的钱,这里不得不说蓝老板这一波真的是很仗义,虽说有时候蓝老板的一些言论,会给队伍带来一些不好影响,但在对队员这方面,蓝老板做得真的是没话说确实是好。

当然了蓝老板的这一波操作肯定也不是纯做慈善的,买下Mystic对JDG的帮助还是挺大的,不管是在风评方面还是在队伍的整体实力方面,Mystic的加盟都会给JDG带来巨大的提升,如今看来JDG明年起飞已经是稳了了。

相关阅读:Mystic,JDG,蓝老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