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夺冠:用一次圆梦的冠军换明年希冀

时间:2017-12-11 17:41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日,LPL终究圆梦。

在今日,在此时,我们可以高奏凯歌:我们是冠军。

0 (1).jpg

这次的全明星赛在取消了众多娱乐模式之后,加上赛制的改变,使得火药味非常浓厚。即便是冠军拿到手软的LCK战队,对于这次全明星赛的冠军争夺也寄予了厚望。而所有赛区组建的豪华阵容,也使得这次的全明星赛娱乐味更少,而含金量变足。即便是不被人重视的SOLO赛,在曾经的冠军比尔森赛前录像的豪言,以及丰富套路的使用,使得竞争压力骤增。

20171205224501_b787a7c9836f30c073d50d16d8dd60a1_1.jpeg

可是今日却是LPL的狂揽荣耀的日子。在曾经的许多日子里,我们有感到迷茫,感到无助,感到悲伤,感到绝望。但是今天,LPL终究发出了属于自己的吼声:我是冠军,NO.1。并且还是双料冠军,创造历史!

首先就是含金量十足的SOLO赛,由UZI面对到北美法王比尔森。要知道,比尔森开创的岩雀推线流,佐伊杀人流未尝一败。就算是以操作著称的FAKER,也倒在了比尔森的脚下。可是面对到UZI,比尔森似乎又回忆起S4世界赛曾被UZI支配的恐惧。自己也再度化身那个被当炮车补掉的英雄。在2:1的比分结束,狗爷UZI创造了历史,蝉联了SOLO KING!成为了地表最强的SOLO选手。话说,那个在弹幕里挑衅UZI的大兄弟,怕是UZI真的两根手指就能打爆你哟。

0.jpg

而传奇之旅尚未结束,重头戏是全明星赛区之间的争夺。由莽夫中单兮夜,**打野MLXG,给你看个宝贝上单957,以及疯狗打法的下路组成的LPL赛区迎战来自拥有抗韩奇侠,FAKER克星称号的KARSA领衔LMS赛区。虽然从纸面实力上看,LPL赛区的综合实力高出LMS赛区一个档次。但从过程来说,这毫无疑问是一个艰苦的战役。

u=1010799103,2068281616&fm=11&gp=0.jpg

LMS赛区在面对强敌时,展现出了自己的韧性。他们的表现诠释了为什么能屡屡战胜LCK。那就是强大的学习能力与敢打敢拼。他们复刻LPL阵容,学习了LCK阵容,打的理性且果断。正因为这样,LMS赛区多次和LPL赛区打出拼肾局,甚至打出了一局80分钟左右的惊天局。要知道,这是在前期没有符文提供抗性,更讲求前期决定胜负,快速滚雪球的时代。且我们LPL也是号称最擅长进攻的赛区。

20171205224501_b787a7c9836f30c073d50d16d8dd60a1_3.jpeg

不过,LMS赛区韧性十足,甚至利用LPL放松的心态,抓住碧浪牌中单兮夜以及放纵的妹控的失误打出反击,乃至翻盘。可是LPL就是LPL,有实力,有底气,更有王者的霸气。面对80分钟的鏖战,我们能反复牵扯赢下比赛;面对生死局,我们也能沉着冷静,克制核心点Karsa。LPL的冠军,就是能做到,浪的飞起,赢下比赛。

0 (2).jpg

不过回忆这次卫冕之旅,艰难不只是决赛。要知道,LPL在小组保持着全胜之后,半决赛面对到的是来自宿敌LCK的强势阻击。LCK这次的全明星阵容汇聚了世界冠军冠军SSG的上野,魔王FAKER,以及玄冥二老的银河战舰的奢侈阵容。然而,LPL面对他们打出了完美的表演:三场比赛均打出了超高水准,让LCK输的心服口服。甚至LCK第二场胜利,也不过是来自MVP小兵的表演。至于魔王FAKER,更是被压制到抑郁,打出了虚空DF二连的神奇宝宝的操作。

u=1387169543,1116062709&fm=27&gp=0.jpg

最终,LPL笑到了最后,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而这次的全明星赛虽然并不是正赛,但是,双料冠军有了,未来的奖杯还会远么?

QQ图片20171211171401.jpg

相关阅读:全明星赛,冠军,圆梦,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