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宣布热补丁紧急加强新英雄

时间:2023-12-11 09: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设计师宣布热补丁紧急加强新英雄

近日,LOL设计师August在其个人Twitter上宣布,将对新英雄彗进行紧急加强,通过热补丁在外服上线。此次加强主要针对彗的Q技能,降低其蓝耗并提升其伤害。

文章头图副本.jpg

具体改动包括:

【Q技能】灾

法力值消耗:100/105/110/115/120→80/90/100/110/120

这意味着玩家在使用Q技能时,将消耗更少的法力值,使得彗在前期更为灵活,能够更好地发挥其战斗力。

【QQ技能】没骨火

AP加成:60%→70%

最大生命值伤害:4/4.5/5/5.5/6%→4/5/6/7/8%

这两个技能的AP加成和最大生命值伤害都有所提升,使得彗在中期和后期能够造成更大的伤害。

【EQ技能】阴沉变意、【EW技能】滞涩幽瞳、【EE技能】双钩血喉

AP加成:55%→60%

这三个技能的AP加成也有所提升,使得彗在各种情况下都能够更好地发挥其战斗力。

以上改动将在热补丁上线后在外服率先上线,并预计将于近期在国服实装。此次加强无疑将提升新英雄彗的战斗能力,使得玩家能够更好地体验这个英雄的魅力。

以上是《LOL设计师宣布热补丁紧急加强新英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设计师,补丁,新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