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官宣新赛季阵容 Rascal与Teddy携手

时间:2023-12-11 09: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RX官宣新赛季阵容 Rascal与Teddy携手

刚刚,DRX战队正式公布了2024年一队和二队的人员名单。一队的首发阵容将由Rascal、Sponge、SeTab、Teddy和Paduck这五位实力强大的选手组成。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Rascal和Teddy的加入无疑将为DRX战队带来更多的活力和竞争力。Rascal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的领导能力和比赛经验将成为战队中的一位重要领袖。而Teddy则是一位技术实力派选手,他的加入将为战队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和比赛优势。

除了这两位明星选手外,DRX战队还提拔了多位新人选手进入一队。Sponge和SeTab的加入将为战队带来更多的战术变化和新的打法风格。这些新人选手的活力和创新将为DRX战队注入新的血液。

此外,DRX战队还公布了二队的人员名单。这些年轻选手将在一队的带领下,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实力,为未来的晋升做好准备。

总的来说,DRX战队的这份新赛季阵容名单充满了惊喜和期待。Rascal和Teddy的加入以及多位新人选手的提拔,将为战队带来新的活力和竞争力。相信在新赛季中,DRX战队将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取得更多的胜利!

以上是《DRX官宣新赛季阵容 Rascal与Teddy携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RX,阵容,Rascal,Tedd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