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自述转会期困境 想打比赛但无合适去处

时间:2023-12-11 11: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con自述转会期困境 想打比赛但无合适去处

在2023英雄联盟职业赛事冬季转会期间,Icon在直播中透露了自己的困境。他表示,虽然想继续打比赛,但是却找不到合适的去处。如果有人能提供合理的价格邀请他,他就会考虑加入。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Icon在直播中提到,很多队伍都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名单,因此他想要找到一个可以试训的地方非常困难。他甚至开玩笑地问观众,如果晚几年出生,他是否有可能拿到冠军。他还回忆了自己刚出道时的表现,以及在合同到期前被多个队伍追求的情况。

虽然Icon承认自己的实力和竞技状态有所下滑,但他仍然希望能够打比赛。他表示,如果有人愿意提供合理的价格邀请他,他就会考虑加入。不过他也坦言,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机会。

在谈到Faker时,Icon表示虽然Faker是英雄联盟界的传奇人物,但这次他也没有每场比赛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他认为Faker的实力体现在很多方面,但同时也认为Faker在某些比赛中表现得比较平庸。他还谈到了去年Faker被黑的事情,并表示自己一直在为他辩护。

最后,Icon表示自己会努力恢复水平,以便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状态。他希望能够在未来的转会期中找到一个合适的队伍,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以上是《Icon自述转会期困境 想打比赛但无合适去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Icon,转会期,比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