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战队与Wolf续约 直播间人气爆棚

时间:2023-12-11 11: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战队与Wolf续约 直播间人气爆棚

T1战队近日宣布,他们已经与前SKT辅助选手Wolf达成续约协议,这位备受瞩目的主播将继续在T1旗下直播。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2023全球总决赛期间,Wolf的直播间成为了除中国大陆外观众数量最高的直播间之一。在决赛期间,他的直播间观众峰值仅次于西班牙主播ibal和LEC解说Caedrel,预计有超过十万人观看。而在整个S赛期间,Wolf直播间的总观看时长接近500万小时,排名全球主播第三位。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主播,Wolf在直播中展现出了出色的游戏理解和战术分析能力,深受观众喜爱。他的直播间不仅吸引了大量的游戏爱好者,还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观看他的直播。

此次续约对于T1战队来说无疑是一次重要的人事决策。他们相信,Wolf将继续在直播领域发挥出色的表现,为T1战队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的来说,T1战队与Wolf的续约是一次双赢的选择。对于T1战队来说,他们留住了一位备受瞩目的人气主播,对于Wolf来说,他将继续在T1旗下发挥自己的才华和影响力。我们期待着在未来,他们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T1战队与Wolf续约 直播间人气爆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Wolf,直播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