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Blade对决T1 期待明年的全球总决赛

时间:2023-12-11 11: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rokenBlade对决T1 期待明年的全球总决赛

在红牛主办的“我们自己的联盟”表演赛上,G2以1比0战胜T1后,BrokenBlade和Zeus接受了现场采访。当被问及对这场比赛的感受以及他们为T1制定的策略时,BrokenBlade表示他们并没有将这场比赛看得太严肃,虽然Zeus在上路一直压制他,但最终他还是赢了,感到非常开心。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Zeus选手则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柏林打比赛,和T1一起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打比赛,抱着轻松的心态来享受比赛,但大家都打得比预想得更努力,他像打全球总决赛一样打得很努力。

当被问及今天在柏林观众面前和T1——2023全球总决赛冠军打比赛感受如何时,BrokenBlade表示这感觉很棒,他很羡慕T1能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打这么多场比赛。

在谈到2024年的G2时,BrokenBlade表示他最期待的是明年在全球总决赛决赛和T1再次交手。

最后,Zeus向包括来到现场的全世界的粉丝们表示感谢,感谢邀请他们来德国参加这个比赛,这非常好的经历。同时感谢参赛的选手们一起打出有趣的比赛。

以上是《BrokenBlade对决T1 期待明年的全球总决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rokenBlade,T1,全球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