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大招疯狂收割 卡萨丁七秒不耗蓝秘诀

时间:2017-12-12 13:46 作者:英武的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S8季前赛,一个全新符文的出现让卡萨丁再次起飞,成功封神!

虚空行者—卡萨丁是一个在游戏中后期十分强力的刺客型法师英雄,有着极强的Carry能力,但是过高的蓝耗始终是一个困扰着卡萨丁的问题。在S8季前赛,一个全新符文的出现让卡萨丁再次起飞,成功封神!

big38005.jpg

卡萨丁关键技能介绍

ksd 1.png虚空行走 (快捷键:R)

卡萨丁传送到附近的目标区域,着陆时对身边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80/100/120(+)(+0.3)魔法伤害。

每在15秒内连续施放一次虚空行走,法力消耗就会翻倍,每层效果造成额外的40/50/60(+)(+)魔法伤害,最多可叠加4层。

基础伤害:80/100/120

每层伤害:40/50/60

冷却时间:6/4/2

解读:卡萨丁的R技能无疑是他最关键的技能,无论是追击还是逃生,超短CDR技能能让他在峡谷中灵动自如。叠加层数后的爆发线性伤害足以令中后期的卡萨丁成为一个敌方后排的噩梦。

在他拥有满级的大招后,卡萨丁R的层数每多一层就会造成额外的60点魔法伤害,而且这个伤害同样受到法力值、法强的双重加成,可以说是伤害爆炸。

ksd 1.gif

XiyeLPL比赛中用卡萨丁大杀四方

但是,每次卡萨丁释放大招,蓝耗就会翻倍,在后期一秒一R的情况下,卡萨丁面对的更多的是空蓝的尴尬。而一个全新符文的出现,完美的化解了这个问题。

符文推荐:气定神闲

ksd 2.png 气定神闲 

在升级或参与击杀后的5秒里,你花费的任何法力都会得到完全返还。

更新:在今天刚刚更新的7.22版本中,这个符文也是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持续时长从5秒加到了7秒

ksd 3.jpg

符文解读:这个符文对于很多技能CD短却有着高蓝耗的英雄都很适用,而且由于是非基石符文,我们在副系点出精密选用“气定神闲”就可以取得收益

对于卡萨丁,本身拥有着强大的收割能力很容易就可以触发气定神闲,可以更加肆无忌惮的突破敌方后排,根本不需要顾及蓝耗的问题。一个不用耗蓝在团战中乱飞的卡萨丁,想想就非常恐怖。

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赛上,Xiye就使用了气定神闲卡萨丁,进场收割后依然是满蓝。

gif 1.gif

卡萨丁符文推荐

ksd 4.jpg

这套符文也是Xiye在全明星上使用的符文。

主系选择巫术

奥术彗星+焦灼可以提高和补充卡萨丁的伤害能力。

终极技能帽+超然都是尽量让卡萨丁尽快获得更高的CD缩减,提高卡萨丁的灵活度。

副系选择精密

点出气定神闲和致命一击 提高自己的恢复能力和收割能力,让敌方的残血英雄都无处可逃。

gif 2.gif

全明星赛场上Xiye疯狂收割,完成四杀

核心装备

QQ截图20171212142801.jpg

这套装备是卡萨丁最核心的三件套。时光几乎拥有卡萨丁需要的所有属性。技能CD短可以频繁触发巫妖的特效,增加伤害和秒人能力。中亚可以防止卡萨丁进场后被瞬间秒杀,躲避关键技能,时机一到就可以开启收割模式。

结尾

7.24版本已经在国服更新啦!气定神闲也获得了增强,还不赶快趁着加强,去好好上波分吧。

相关阅读:卡萨丁,s8季前赛,全明星,xiy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