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上单霸主再次回归!卡蜜儿胜率暴涨

时间:2017-12-12 15:39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24版本已经正式登陆国服,在这个版本对于英雄改动还是很多的,然而昔日的上单霸主卡蜜儿增强,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当中,而且胜率暴涨,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卡蜜儿的玩法和技巧。

卡蜜儿版本表现

QQ图片20171212105014.png

卡蜜儿曾经作为上单霸主,被削弱之后已经被人们遗忘,然而在7.24版本中再次崛起,在韩服的胜率中已经达到第7名,足以证明是版本强势英雄,那么为什么原因让卡蜜儿崛起了呢?

7.24卡蜜儿改动分析

被动 - 适应性防御

护盾时长:1.5 秒 ⇒ 2秒

Q - 精准礼仪

Q可再激活的时长:3秒⇒ 3.5秒(强化攻击的延迟仍是1.5秒)

【新增】技能图标的倒计时会显示第二次可用施法

被动护盾持续时间提高0.5秒,Q的挂载时间更长且提示更友好,提高了生存能力和输出灵活性,对卡米尔来说前期线上能力更强,可以更好的打出优势。

卡蜜儿连招技巧教学

基础连招E+W

Ew.gif

具体操作先使用E技能贴墙,第二段E弹回时开启W,E技能有小幅度击退效果,E技能 命中眩晕敌人,往后走一步,此时W技能正好施放,打出外圈W伤害。

E闪

E闪.gif

E技能贴墙之后,二段E可以通过闪现调整位置,从而做到E闪,并且卡蜜儿W技能也可以做到W闪现,原理是一样的。

EW闪

EWS.gif

使用E技能贴墙时,接着EW连招之后,利用闪现调整位置,瞬间打出眩晕和W技能伤害,从而让卡蜜儿伤害最大化,但是需要注意闪现的时机很关键。

卡蜜儿具体玩法

big164000.jpg

加点顺序:

QQ图片20171212111045.png

主Q副E,Q技能是卡蜜儿的核心输出技能,具体加点方式参考上图即可。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1212111206.png

召唤师技能选择上可以携带传送和点燃,传送可以更好的支援队友,点燃线上更加容易打出优势,根据阵容选择即可。

卡蜜儿符文推荐:

QQ图片20171212111628.png

主系:精密

1.强攻提升卡蜜儿持续输出能力,可以造成更多的伤害。

2.凯旋参与击杀回复生命值,并且获得额外金币。

3.欢欣提升攻速,提升卡蜜儿普攻速度,从而打出更多的伤害。

4.致命一击对于血量低于40%的英雄造成额外伤害,提升卡蜜儿输出能力。

副系:主宰

1.猛然冲击卡蜜儿E技能拥有突进效果,造成伤害的同时提升双抗,增加生存能力。

2.贪婪的猎手卡蜜儿技能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将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转化成治疗效果。

卡蜜儿装备推荐:

QQ图片20171212112525.png

卡蜜儿选择装备上,三项是核心输出装,贪欲和巨型九头蛇上的选择,可以阵容来选择,贪欲伤害更高,巨型增加一定的生存能力。

在防御装的选择,可以选择血手,对面AP爆发高就选择振奋,AD伤害高选择兰顿和亡者板甲,也可以优先出复活甲,不仅增加卡蜜儿的输出能力,先手开团也有了一定的保障。

卡蜜儿玩法思路

444.gif

卡蜜儿1级因为被动的存在,可以利用AW来进行换血,3级之后卡蜜儿可以利用连招来进行消耗,寻找时机来击杀敌人,6级后卡蜜儿的一套爆发很高,线上单杀能力还是非常强势的,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做好视野,防止被敌人打野Gank,影响自己发育。

6666.gif

那么卡蜜儿在团战时,主要目标就是敌方C位,但是不要盲目先手开团,否则很容易被敌人集火从而起不到作用,从侧翼或者绕后是最佳的选择,利用E技能先手眩晕,之后开启大招可以轻松击杀敌方C位,主要的就是切入时机,多留意小地图观察敌人动态和控制技能,那么团战即可轻松取得胜利。

结束语:

big164001.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卡蜜儿的玩法和技巧,卡蜜儿已经沉睡许久,然而这次版本更新让卡蜜儿再次崛起,相信卡蜜儿必定成为版本上分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卡蜜尔,攻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