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n禁赛引争议 Pray:职业选手不会送头

时间:2019-12-12 09:58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ran选手禁赛处罚引争议,Pray:职业选手几乎不会故意送人头

11月14日,LCK运营委员会对Doran选手处以停赛一场和80万韩元的处罚。但是,最近有关处罚不当的舆论正在高涨,事情起因是Doran选手在排位中一局15死的亚索。

cbcce516327a4e518b5438767a5d76f9.jpg

Riot Games公布的处罚理由是“妨碍游戏进行的行为”。Doran的账号在2019 LCK夏季赛时也有游戏内裁决记录,得到确认后受到正式警告,本次再次确认了不当行为,因此对其进行了处罚。

对此,大多数粉丝提出相关处罚是否为“报复性处罚”。在DRX公布阵容的直播时,cvMax表示Doran在某次游戏中因故意送人头而受到处罚,但粉丝的立场分析分析该游戏,Doran并没有故意送人头。另外,还有人指出,与过去对职业选手不当行为的裁决记录相比,本次的处罚程度有些过分。

职业选手和相关人士也有着不同的意见。ob过这场游戏的Pray选手表示:“不是故意送人头,是尽全力的比赛。职业选手中几乎没有故意送人头的,送人头这东西是模糊不清的。如果是累计举报而进行处罚的话没错,但如果因为这一场比赛而受到惩罚,是不公平的。”

相关阅读:Doran,Pra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