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终于来了 eStar刚进LPL就成全民公敌

时间:2019-12-12 12:02 作者:无知地小王童鞋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tar刚进LPL就成全民公敌:还没开赛就遭KPL和LPL粉丝两头喷

LPL目前还处于转会期阶段,但经过官方确认,LPL将在下赛季额外添加一个战队名额,而获取了这个名额的战队正是KPL的老牌俱乐部eStarPro,然而LPL和KPL两头的粉丝在听到这个消息后,都不开心了(包括eStar自家粉丝),可怜的eStar俱乐部一时间受到了两面夹击的尴尬境地,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让我为大家解释一下吧。

“诺言事件”让eStar成为LPL公敌

说起诺言大家想到的是谁?那绝对是咱们LPL的老化石厂长777了,而eStar在当年,成为LPL公敌的导火索正是因为诺言这个ID引起的:在416事件中,LPL粉丝发现,KPL联赛eStar战队的选手Sun把名字改成了跟厂长同名的“诺言”,据说原因是因为他的女朋友是EDG俱乐部的粉丝,特别喜欢厂长,其实事情单纯到这的话粉丝并不会见怪,一模一样的ID多了去了又不犯法,并不需要大动干戈。

但是这是eStar俱乐部却开始搞事了,他们盗用了“辣个男人”的称号,并且买热搜准备为选手造势,本来王者荣耀和LOL的粉丝就不太对付,eStar盗用名词增热度的行为一下就激怒了广大LPL的粉丝,当时不管是厂长的黑粉,还是正在干仗的双G俱乐部的粉丝都同仇敌忾向eStar进行全面反击,eStar的骚操作竟能团结起整个LPL粉丝,由此可见该俱乐部在LPL的名声是有多臭了。

听说eStar要踏足LPL,KPL的粉丝也不干了

一般来说eStar就算成为了LPL的公敌也犯不着被自己粉丝骂啊,那为什么连eStar的自家粉丝都开始调转矛头了呢?原来eStar作为KPL的老牌豪门战队最近的战绩却十分不尽如人意,由于人员配置不足,甚至连主教练都是由老板兼任所以eStar别说什么连冠大业了,连个三强都没挤进去,结果令粉丝费解的是:

eStar连自己白手起家的KPL都没搞好,还选择花大量资金和精力去获取LPL的战队名额,这种拆东墙补西墙,脚踏两只船的“渣男”做法,令KPL的粉丝感到十分生气,要是下赛季开赛后,eStar俱乐部在LPL和KPL两头的战队成绩都很差的话,我相信等待他们的必定是更加猛烈的狂风暴雨,所以T将军(eStar老板)你就赶紧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等着挨骂吧奥。

不知道对此在座的各位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相关阅读:eStar,分部,KPL,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